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金桂】的小说是什么?
  • 梦回大清:金桂飘香
    本书由www。87book。com提供下载】“你四处找我,是因为姓赵的道士那一句荒唐预言?!原来我的
    】“你四处找我,是因为姓赵的道士那一句荒唐预言?!原来我的命运和一生幸福竟然就这样毁在他的手中!”她一脸哀伤和震惊的问。“你说的没错,不然就你这样一个既无头脑又无才德的小宫婢,如何能迈得进我雍王府的大门?!”半响,他那个梦又来了!不,我要醒来,我要醒来!李金桂拼命的对自己说。可是,还是不行…
  • 梦回大清:金桂飘香
    李金桂秀兰《梦回大清:金桂飘香》
    《梦回大清:金桂飘香》完结 作者:雪无痕 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这个结局大家喜欢不? 最近这些日子,回家探亲。回来以后,电脑是借的,发文上网吧。家里事情多,自己的事情也多:亲戚要走走,很多同学朋友都很多年不见了。加上没有存稿,更新总是无法按时,这是雪写文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 皇后在上:四爷,轻点宠
    皇后在上:四爷,轻点宠
    (已完结本文1V1独宠双洁)传闻爱新觉罗·胤禛竟独宠一名出身低贱的试婚宫女,而那宫女从辛者库罪奴,一步步踏上大清皇后之位!某祸水悍妇牵着小包子弘历准备离家出走:胤禛!呸!究竟是谁缠着谁!你给我解释一下!已是雍正帝的胤禛急匆匆端着锅铲,从小厨房中探出脑袋:“大胆!外头那些哪是传闻!就是事实!…
  • 重生为后深藏不露
    小说《重生为后深藏不露》TXT下载
    她亲手杀了他。一道雷降下,改变了四个人的命运,也彻底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轨迹。重活一世,宁意瑶的心里只有两件事,复仇和赎罪。家里有心狠手辣的姨娘,虎视眈眈的庶妹,朝堂之上有位高权重的渣男皇子,后宫之中还有两位不好惹的贵妃。宁意瑶立誓,要一个个的解决!当记忆完全苏醒,他会如何选择?她的赎罪之路…
  • 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
    顾子安张兰芬《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
    云起书院VIP20190521完结 (甜宠文)“红豆,你的大米哪儿来的?” “小一哥给的。 “红豆,你的新衣服哪儿来的?” “小一哥做的。” “红豆,你怎么有这么大的房子?” “小一哥建的。” 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 极品欺负? 红豆手握神力,…
  • 一胎双宝,冲喜娘子种田忙
    小说《一胎双宝,冲喜娘子种田忙》TXT百度云
    【种田+萌娃+空间+甜宠+虐渣】二十世纪美食博士加职业杀手江绣娘,刚穿越就被拉去给傻子冲喜,莫名其妙还多了一对龙凤萌娃,婆婆嫌嫂嫂算计,本以为自己被坑了。谁知一觉醒来抱上了锦鲤空间,先带娃发家致富!挖野菜做药膳,特色美食走一波!打野味养全家,傻子老公甜又宠!本以为是个坑,谁知竟成了福窝窝。…
  • 我在年代文里开点心铺
    小说《我在年代文里开点心铺》TXT下载
    接档新文《八零夜市摊》美食文,点专栏可见美食博主宁凝刚得到百万UP主称号,不慎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位尽心尽力,却落不得好的后妈女配。原身的丈夫嫌弃她出身农村没文化,自诩要跟有文化有学识的女主白月光在一起,要她让位!宁凝冷笑一声,真当她是泥捏的,追求真爱是吧,行呀!分房分钱,立刻离婚!“…
  • 听说我是坏人(快穿)
    棠越陈才《听说我是坏人(快穿)》
    [穿越重生]《听说我是坏人(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一叶知秋叶不羞(无CP,晋江VIP20210224完结) 好人的定义是怎样的? ——心地善良、宽宏大量、不计前嫌,被最亲近的人捅了一刀,还能捂着伤口体谅他的苦衷宽容原谅 对此棠越表示:对不起,我是坏人。 【坏妈妈…
  • 甄嬛传:女配上位记
    甄嬛传小说更衣位份
    甄嬛传中女配的逆袭人生一.齐妃李静言,自缢后儿子还被出继?好吧,反手孕女丹,如果只有我儿一个皇子,他还会被出继吗?二、沈眉庄我成了沈眉庄?那......
  • 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
    农女火辣辣神秘猎户宠翻天百度云
    甜宠文“小可爱,我想进去”“可外面有人”“没事,他们不会进来的。”顾子安轻声哄道。红豆无奈,古人的好奇心都这么大吗超市逛了无数次,顾子安还是这么念念不忘。穿越前,红豆是身高五尺的女汉子;穿越后,红豆是身高不足四尺的小萝莉。极品欺负红豆手握神力,打他们个措手不及。天灾不断红豆吃穿不愁,还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