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金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纯真年代
    在我国一些偏远地区的农村,仍流传着不少旧社会积习,比如有些穷人家因为担心儿子将来打光棍,就在儿子很小
    你不仅要成为最强的男人,还要成为最棒的男人,你不仅要保护你的朋友们,还要让你的朋友们爱戴你。人生不能回头,相信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纯真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养成你,牵牵我
    人仙好玩吗
    重生到05年农村上初二,是努力学习?坐等致富躺赢?还是养成一个少年?初恋长得好声音好听,白月光肩膀宽厚有安全感,第一个说喜欢的少年高白帅...!但是我真的不需要这么多候选人!!“我是一天没来学校吧?又发生了什么?”同学们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奇怪,林一玲慌着慌着淡定了。作为一名重生人士,林一玲…
  • 重生之红尘问道
    有声小说之问道红尘
    2099年,小行星撞击太阳,世界剧变、国家解体,进入联盟时代。华夏联盟少年陈君被神秘强者夺舍,从此开启一段奇幻之旅,看他如何红尘炼心、飞剑问道,一步步踏上巅峰。
  • 临时新郎
    做我临时新郎
    诈婚姚清碧被诈婚了一张白纸黑字强迫她嫁入天家豪门草嫁就嫁谁怕谁呀姚清碧收拾行李没有热闹的婚礼没有新郎的迎接就这样拖着一个行李箱上门去哼你是家婆又怎么样姑奶奶怕你姑奶奶要让你们明白只有姑奶奶欺负你们你们甭想欺负姑奶奶什么想同房滚给老娘滚下床去看清楚合约都过期了
  • 蚀骨香魂
    小说《蚀骨香魂》TXT下载
    洁身如玉的女友在过年的时候突然让我去陪她,没想到香,蚀骨。魂,缠身。你听说过香牌吗?黑岩
  • 天上掉下五个亿
    天上掉下个小说
    有人认我当他儿子,给我五亿零花钱,还让我一周内必须花光好难啊
  • 灭天绝地
    上官红玉《灭天绝地》
    神州大陆,风云再起,妖兽入侵,正魔联手,共距外敌,脆弱协定,淡然无存,正邪矛盾不可调和,双方大战,你死我活,南天一派,名存实亡,100年后,风云再起
  • 哀牢仙侠
    哀牢山小说
    天下万物皆有灵性,万物之中尤其以人的悟性最高。只要是个生命,它就想长生,想长生就得修仙,尤其是人,在修仙的道路上是五花八门,搅破脑汁,可以说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呢?修仙一事却不可强求的,得有缘,有时,有天赋,有努力,很多时候还得看哪么一点点运气。既然是修仙哪么在修炼的道路上必然有不同的方法,…
  • 空间农女之十二生肖来种田
    空间农牧之十二生肖来种田
    特工穿越农女小丫头获取随身空间,有一天从空间中蹦出来一只老鼠,说像它这样厉害的还有十一个,饿的头晕眼花的李白莲就知道,她将来有猪肉吃了一、小丫头名叫白莲,外柔内刚。村里的人都说,李家的五丫头最可怜,整天被虐待。极品爷爷奶奶叔叔伯伯觉得有这个霸道的小丫头不好奴役三房,想卖了三房一家。二、临近…
  • 诸界之文明进程
    小说《诸界之文明进程》TXT下载
    我放下刀,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很好,我很喜欢。我提起刀,是因为现在的生活很好,我很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