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铭城】的小说是什么?
  • 流行先驱
    小说《流行先驱》TXT下载
    2005年,超级女声开启了国内选秀时代新纪元,周杰伦正式坐上华语乐坛第一把交椅,从《仙剑奇侠传》里未来内地头号小生胡歌踏出了星途第一步,一部《无极》见证了大导演陈凯歌的陨落。2005年,队长的离队宣告初代偶像团体后街男孩走向没落,牛姐玛丽亚凯莉重返歌坛天后再临,《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完美谢…
  • 无敌老祖宗
    无敌老祖宗叶青云
    无敌文孙尚龙在游戏《逆仙》里氪金了八十八万。然后穿越到了一个和游戏世界完全相同的异世界,误打误撞成为了一个大派的老祖宗。氪金了八十八万的孙尚龙,从此无敌了。————本书又名《无敌实力的我可以在异世界为所欲为啦》、《我的实力到底有多强,你们不要想,会受伤的》、《老祖宗,请带我们装逼带我们飞》
  • 风声:我的死神女友
  • 老子是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 龙套是谁
    六年前,方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就无敌了。不管是多么强大,多么变态的敌人,只需要一拳就能解决。“我虽然无敌,但不是光头。”方寻如是说。这是一个无敌强者,偶尔热血的轻松日常生活。
  • 回风雪
    回风雪
    雪中悍刀行续写故事,结合《风声改编版爱国民国长篇小说
  • 换种身份来爱你
    小说《huàn种身份来爱你》TXT下载
    he文笔一般别喷我就行除了以晚以染夏以染元有血缘关系,其他均无。卫青秋是被捡来的孩子,身负多个秘密,被意外封印神力而流落街头,变小后被以晚捡到,从小和以染夏青梅青梅,三年前的一场阴谋摧毁了她和以染夏的关系,从此成为陌路人。以染夏是艾塞大陆之主,偶然得知真相,被人种下一颗魔种,濒临死亡,在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