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震宇】的小说是什么?
  • 弥伤
  • 弥伤
    齐琦李震宇《弥伤》
    《弥伤》完结 作者:纪雨尘 怎么也忘不了我们俩脏兮兮的小手拉在一起晃啊!摇的走在乡间上学的小路上。 怎么也忘不了我们俩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的茫然的看着对方。 怎么也忘记不了你看着我的时那陌生而冰冷的目光。 怎么也忘记不了 那许许多多汇集在一起的甜蜜、无措最后全化结成了蔓延无际的伤害
  • 不如相忘
    不如相忘
    古代架空多重身份攻x清润公子美受感情线纠结虐恋be
  • 天龙医婿
    小说《天龙医婿》TXT百度云
    浴血四年,王者归来,却发现老婆被逼上绝路这五年你为我饱受凌辱,往后余生,我许你光芒万丈!
  • 星际手表
    星际手表小说
    作者:神兵倾城第1章绑架黄昏时分。W市一中边的一个小巷内传来了一阵打斗声。只见一个染着黄毛的学生与几个青年围着一个学生,拳脚正在往他身上招呼,中间的学生抱着头靠在墙角,一声不吭。黄毛的长发遮住了右眼,唯一露出的左眼有些微肿,但是眼神中的怒火却直欲杀人,打了好一会儿,终于停下来喘了几口气,似…
  • 独爱
    李震宇默风《独爱》
    《独爱》完结 作者:幻光影羽 看着那个人的笑容,我竟然愣了个当场,天呀!好刺眼的微笑,像阳光一样强烈却温暖!噫?我竟然有一点心动的感觉! “XXX酒店向右走然后在路口左拐直走就到了!” 我摇了一下头,慢慢的说然后开始打量起眼前的人。一张中性的俊美的脸,像宝石一样眼睛,挺直的鼻子,丹红的唇…
  • 重生之大主宰
    重生大主宰的完结小说免费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皇子重生,挽救国家危局,踏上武道巅峰!杨重重生了,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凌云国皇室少了一个天性怯弱的十一皇子,却多了一个恐怖至极的妖孽皇子!“十六岁的天品毒师你见过吗?”“十六岁的天品丹师你见过吗?”“十六岁的天品器纹师你见过吗?”“我就见过!杨重就是这么个怪…
  • 都市无双战帝
    都市无双战帝 txt
    都市无双战帝(又名:不败神婿,主角:秦未央)是不渊的经典都市言情类作品,{都市无双战帝(又名:不败神婿,主角:秦未央)}主要讲述了:他统御百万雄兵,西北封疆为主,气吞山河之中,睥睨天下群雄,待不渊最新鼎力大作,年度必看都市言情。禁忌书屋提供都市无双战帝(又名:不败神婿,主角:秦未央)最新章…
  • 在希望的田野上
    “听着,今天夜里十二点后,用报纸把二十万元现金包好,送到城北新区拱桥下面的过道里,在那儿会有一个蒙面
    国内首部以乡村振兴、土地“三权分置”为主线故事的农村题材长篇小说——三个人物,一个是开展“三权分置”工作的村支书赵夏莲,一个是在城市从事黄酒酿造工作的李进前,一个是在农村搞土地流转的种田大户张天远。通过三人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三人各自的爱恨情仇、生活中的磕磕绊绊,来表现“三权分置”工作从农…
  • 快穿反派:强吻男神99次
    汤越刘桐《快穿反派:强吻男神99次》
    简介:幕后反派与男配,女土匪与俏书生,交换身体的霸道总裁与他的小娇妻,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演绎不出来的人生。幕后反派宛琉瑜:我算计了所有的人,唯有你我不曾想过算计。女土匪宛琉瑜:故而所愿,万死不辞。未能护你一生周全,是我食言了。霸道总裁宛琉瑜:我的身体已经是你的了,心,你必须也要!注: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