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李静】的小说是什么?
  • 及笄之恋
    及笄之礼
    及笄之恋(遥小猫)
  • 地下城小法师异界游
    异界地下城类小说
    一个玩地下城人妖号的无耻猥琐败家的青年,带着地下城游戏系统穿越成了萝莉法师后,他(她)该何去何从?是屠神灭魔统一异界成就第一女皇,还是别的什么东东.......另外,大陆背景并非‘阿德拉’,看腻阿德拉的书友可以看看(本书极度YY就算你没玩过游戏也能看懂)群添加117529647放心收藏就要…
  • 宿命的叹息
    小说《宿命的叹息》TXT下载
    《宿命的叹息》 作者:浅唱者 妓女的女儿 “我告诉你,李燕,你要卖到你房间卖去,到我房间来算什么意思,恶不恶心,你要再这样,我就死给你看!”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李燕常常把她的“顾客”带进自己的家里,交易的地点是在自己的女儿的房间。其实并不是她故意如此,只是那些男人嫌李燕的房间的那种气味…
  • 绝顶神医
    男主女主是林凯,李静,杨月的小说是什么
    实习小医生林凯无意间继承了医叟道人的传承,各种医术,相术,符咒术,甚至还有修炼功法。从此,医院同事另眼相待,美女护士芳心暗许,医学女博士半夜来请教,甚至,娇弱的女病人追着要认他干哥哥。林凯誓要将老祖宗留下的古老医术发扬光大,踏上一条惊天逆袭之路,铸就属于自己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顶神…
  • 僵尸太诱人
    僵尸正太小说
    俗话说人妖殊途,但还有句话叫做人鬼情未了,这是一个屌丝凡人搞定高智商漂亮女僵尸的故事这年头逆袭白富美女神,其实不算什么了,要逆袭就逆袭高难度的,千年女僵尸才是我的菜!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们加入QQ群互动讨论,群号:110810670请大家多用票票和打赏支持,真心感谢!↙推荐票↙期待票↓收藏↙…
  • 夕阳下的木屋
    小说《夕阳下的木屋》TXT下载
    《夕阳下的木屋》完结 作者:浅唱者 李静住进精神病院后,子睦还是常跟着我来看她,子睦一看到李静,就叫妈妈。 子睦第一次叫李静妈妈的时候,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得流了下来,李静却笑的很开心,抱起子睦一起玩,完全不看身边的这些亲人一眼。我不知道这是子睦自己想叫的,还是别人教的,但我很高兴,我有这…
  • 仙武
    仙武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世间修炼,其一沟通天地元气,行使翻江倒海之术,是为仙!其二,苦修,凝聚气血,举手抬足之间天崩地裂是为武!是为仙武!PS:书友们的每一个收藏,推荐,都是我努力码字的最强动力。神武境(武斗军团五百人超级群):88861528,感谢书友“后面有狼”提供。
  • 末日余生之降临
    重生之末日降临 小说txt全集下载
    过年在家,看我弟在追一部网络小说,小说名字我不记得了,但里面有一处情节我还记得,说是二师兄出场如何厉害取得过什么荣誉,然后写了满满两页,结果被猪脚一下子干掉了,我看的满脸尴尬。网络小说也好,出版文学也罢,写作的最初目的变成码字那就变味了。于是我按奈不住自己躁动的心也想写一部小说,小说全篇字…
  • 小三不争也被虐
    被小三nuè小说
    “啊~”啪!痛呼中夹着着一声轻响,那只有痛和涨麻的感觉,让她知道,她已经是李兴的人了我不要求你离婚,我不要孩子,我让你去找她,我不要你去干任何工作,我只要你能陪着我,你为什么..
  • 肉要大碗才好吃
    男主女主是乔文州,林芸,李静的小说是什么
    肉要大碗才好吃v文小说为作者fmw1991力作,情节紧凑,内容丰满,辗转轮回,扣人心弦。本站此书章节完整,更新及时,高速首发文字版尽在小兵99249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