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杜卡奥】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最强锐雯
    英雄联盟锐雯小说
    很俗套的穿越故事,不灵光的主角光环,很少有的虐主精神,很蛋疼滴默默努力,可是。这真的不是爽文和纯虐文啊。这只是一个脑洞大开、设定复杂而又错漏百出,以瓦洛兰为蓝本的同人文罢了。友情提示1:别看简介轻佻且俗套,本文真的不是爽文,其中有一些设定绕来绕去或许很复杂,所以因为没看懂而开口大骂的请自觉…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白泽莫甘娜《超神学院之神shòu白泽》
    鲸鱼阅读VIP20181114完结 字数:121万字收藏:1999人气:103844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 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 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 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 人在超神开局接管雄兵连
    苏白莫甘娜《人在超神开局接管雄兵连》
    不同于一般的超神文。主角不成为雄兵连的战士,也不是自己出去单干。而是成为雄兵连的长官!以“决策者”之身,带领地球崛起!苏白穿越成为超神世界中的人类长官。正好是雄兵连顶头上司杜卡奥的顶头上司!能力:复制!杜卡奥,被称为战争狂人。有他的地方,就有战争。他曾发动了‘德诺之战’,死伤无数。就连他自…
  • 超级学院之我为神
    超神学院我为烈焰之神
    这是一段超神之路,李无言算计着一切,一直想着相安无事的他依旧逃不开那无法避免的战争,所以也就一直掌控着一个又一个的时代如同一只无形大手一直操控着宇宙中。
  • 超神学院里的学霸
    超神学院里的死神
    蔷薇:你怎么会虫洞跳跃?陈通:我是学霸葛小伦:你也能虚空造物?陈通:我是学霸卡尔:我的大时钟,这是基兰大神留给我的。陈通:我是学霸,我自己造!卡尔:终极恐惧就要来了,这个世界将要被毁灭莫甘娜:不是还有陈通吗!陈通: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牛逼,我只是一个安静的学霸,会点内家拳,但谁要我穿越到这个…
  • 雄兵连之神河预言家
    小说《雄兵连之神河预言家》TXT下载
    (原名:雄兵连之神河基因系统)唯一真界的张尘,迷迷糊糊来到一个世界,闹了一个乌龙,交了几个朋友。没有逆天的想法,没有称霸的欲望,他只想让父母家人好好活下去,让人类少死点儿。
  • 次元狐临
    小说《次元狐临》TXT百度云
    青丘狐族的少爷意外穿越回了既陌生又熟悉环境。看着周围的高楼大厦,青丘少爷本以为自己穿越回来了,但是却意外的发现天上有着一个巨大的菊花一样的洞。但这却只是第一站后面还有更大的阴谋
  • 超神学院之华夏军神
    超神学院之华夏帝国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陆啸天,身兼华夏佛道两家高深武学的现代大学生,练功突破之际遭遇雷击进入无尽虚空,之后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次元空间。可是,他发现这里并不是他所了解的那个动漫世界。在这个外星人、诸神乱战的时代,看他如何用华夏古武斩妖除魔,保家卫国。
  • 超神学院之六翼天使
    超神12翼天使
    超神学院之六翼天使(奶香沐浴露)
  • 超神学院之墨染
    超神学院之染墨
    突然转生来到梅洛天庭的少年,和三王之间又有什么故事呢。作者第一次写书,如果不好希望大家能谅解,拜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