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杜子陵】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婚宠:帝少的枕边娇妻
    盛世婚宠易少的娇妻小说
    那一天,陆皓轩深刻的认识到“医生才是上帝”这一真理。“请把裤子脱了。”某女认真的说道。某男不予理睬。“这没什么的,这是正常的医疗操作,你一个大男生,别扭个什么啊难不成还怕我占你便宜”某女苦口婆心。最终的最终,他只得给上帝让路。“嗯,好好休息,如果小便排出障碍,一定要记得告诉医护人员。”某女…
  • 军婚,七叔你轻点
    七叔你轻点全集
    夜色深沉,繁星点缀在漆黑的夜空。本市最大的夜总会门前华灯闪烁,正是夜生活的开始。顾芊芊每走一步,双脚都犹如灌满了铅,颤颤巍巍地跟在经理身后。“顾小姐,黑少就在这间总统包厢里,你要小心行事,被黑少发现的
  • 上将老公立正稍息
    少将大人 立正稍息 沉泳
    【小女孩为求自保,爬上监护人的床】他是她名义上的监护人,将她领养,只为随时可以用她的鲜血!她太害怕,已经为她输血五年,怕自己的鲜血被一丝一毫的压榨干,为了活下去,她愿意把自己献给他!走进她的房间,扒开他的裤子,解开了皮带故事太奇葩了,速马!"
  • 帝皇圣尊
    凌霄李梦茹《帝皇圣尊》
    《帝皇圣尊》全集 作者:夜月雨梦 帝者霸也,皇者威也,圣者贤也,尊者贵也! 一个立志要成为绝世强者的少年,因一次意外丹田被毁,是颓废、还是奋发图强?少年凌霄无意间得到一个鼎,一把剑,且看凌霄如何从一介废材,完成那恒古以来都不曾有人打破的一个个传奇,逆天而行,最终问鼎那至高无上的巅峰! 第…
  • 长袖舞长安
    长衣袖
    爱舞成痴的现代少女意外穿越到武则天时代的都城长安,且看我如何一舞倾城,再舞倾心,舞出盛世大唐的风华绝代~这一世安享盛世太平,轻歌曼舞度华年,再顺手捡一个才貌双全的长安美男子相伴余生,岂不快哉!什么?!总有人见不得我春风得意?谁叫我是长袖善舞的美女子呢!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长袖舞长安》…
  • 重生军婚:首长,宠上瘾
    重生军婚首长宠上瘾免费阅读
    (剧情甜苏宠)“求你,帮帮我”她为了保命,设计和他扯上关系,却被他识破。此后,他对她残忍至极,将她逼到绝境。他是叱咤风云的大人物,冷峻邪佞,手握重权,行事凌厉果断,在商政军三界只手遮天。“少将,放手!”她抗议着。“真的要我放手?”男人邃眸溢满了邪魅的意味。重生前,她千方百计想要和他扯上关系…
  • [宅斗]锦绣善谋 [榜推]
    苏衍苏启《[宅斗]锦绣善谋 [榜推]》
    《锦绣善谋》作者:寒衣燃烬 起点青云榜推VIP2014.2.11正文完结 总点击:109233总推荐:7112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14882 【简介】: 前世大病缠身,见不得风,二十载她从未走出医院大门。 惊慌、恐惧,时刻被死神威胁之时她被疑似神仙告知可以带着一项异能穿越…
  • 锦绣善谋
    锦绣善谋txt书本网
    本书简介:前世大病缠身,见不得风,二十载她从未走出医院大门。惊慌、恐惧,时刻被死神威胁之时她被疑似神仙告知可以带着一项异能穿越。大梦初醒,一切翻天覆地,前世的病秧子成了一个未知时代里逍遥侯府五公子的正妻沐如锦。夫君缠绵病榻,兄弟暗算争产,府里小妾成群,而身为正妻的原主人嫁来侯府却另有目的。…
  • 和大佬互换身体以后
    男主女主是莫锦,陆正齐,秦昭的小说是什么
    又名《大佬每天被迫营业》陆暮一次机缘巧合居然和萧棠灵魂互换了?作为商界大佬能重遇心中的白月光当然是件好事。而媳妇居然是个年纪轻轻就想退休的当代恶臭年轻人?听说成了国际顶流完成任务就能让媳妇退休?没办法,自己的老婆只能宠着,代媳妇进了娱乐圈。媳妇不能唱的歌。他唱。媳妇跳不了的舞。他跳。媳妇撕…
  • 我兄弟都是天选之子
    男主女主是刘宸,张昊,杜子陵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者刘宸原本只想安静的做一名吃喝玩乐的皇二代,奈何修真界爆发战争,打破了刘宸的平静的生活。前去云天宗修炼,结识了五名意气相投的少年,破败的山门里,刘宸原以为他们也是天资低的关系户,可在后来的生活中发现,他的师兄弟一个个都是身具单灵根或异灵根的天选之子。一群臭味相投,过着诸多不如意的生活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