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杜文昊】的小说是什么?
  • 魔医都市生活录
    都市重生魔医小说免费阅读
    你吸的是天地灵气,我收的是世间秽气;你高高在上鄙视凡人,我混迹都市济世救人;你圈地为王自私修炼置世人于不顾,我普渡众生自愿扫尽一切人间邪恶;你有你的规则,我有我的选择;你嘲笑我自甘坠落,我却可怜你戴着面具苟活;你是修士,我是魔医,就算道魔永远不两立,但那又怎样?我叫常东,我为自己代言。
  • 逝年,成了事故的爱情故事
    成化年间的爱情故事txt下载
    话说理科大学女生少,一不小心就能过成国宝。为什么周惠然要拐个帅哥回去哄霍小南喊哥就这么难?难道是那些年读书太用功,智商透支了情商?只是没想到,从小到大顺风顺水的霍小南也在追爱的道路上受了挫。周惠然哈哈大笑:作个伴吧,追爱路上不孤单。谁先追到喜欢的人谁就是老大!情景一霍小南:你想等的那个人好…
  • 嫁个有钱人(全集完&番外)
    凌微花花《嫁个有钱人(全集完&番外)》
    嫁个有钱人(完&番外) 作者:大懒虫,小懒猪 嫁个有钱人,我就是这么想的,我可不管别人怎么想。而且还要嫁个看的顺眼的有钱人. 有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有人说,你是愿意坐在宝马里哭泣,还是愿意坐在自行车上微笑,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宁可哭泣,也不要微笑。切,你们鄙视我吧。…
  • 抛弃腹黑总裁
    抛弃腹黑总裁免费阅读
    女子清凉的说道”我不是要和你上床的女人,支票你拿走。”。六年后上官慕言看着依偎在霍奕辰怀里的她和那对儿女,咬牙的说道“夏晓七!你有种。”“总裁,DNA确定小少爷是您的,小小姐是杜总裁的。”助手拿着一份DNA亲子鉴定报告。他汗颜,夏小姐怎么会在同一年里生出一个总裁的儿子,一个杜文昊的女儿呢?…
  • 此去今年仍是少年
    此去今年仍是少年
    一次突如其来的遭遇让宁钺一无所有,誓言陪伴一生的恋人此时毫不留情的提出分手。晴天霹雳的噩耗,悲痛欲绝的内心受尽折磨。所有人更是投来咄咄逼人的冷眼与嘲笑,讽刺与蔑视。看不惯这一切的他励志破釜沉舟,扭转乾坤此时女主舞翎的出现,陪他度过最痛心的拐点,给了他足够的精神支柱。渐渐的他发现死灰般的心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