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杜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 衙内小媳妇
    儿媳的小内内
    错牵手,促成了他们的大好姻缘。虽是冤家,却也欢喜。她自觉本分,却总误打误撞的为夫君破除种种疑案。但突然出现的夫君的旧情人,却让她开始为难了。让还是抢,这是个问题。
  • 变身之人生旅途
    变身之路途
    他是东方明,却失去了作为男孩的身份,他也是东方月,还不是一个真正的女孩。一本神秘的武功秘籍,开启了一段另类的人生,神秘的古武世界,多情的贵公子,她将如何演绎自己的人生...
  • 先婚后爱:老公轻点撩
    谷星霖杜文轩《先婚后爱:老公轻点撩》
    秦天暖重生的第一天,她一句话,她爸的小老婆就从楼梯上掉了下去摔了个狗吃屎!秦天暖重生的第二天,她把那个比她名声还差的未婚夫给睡了!秦天暖重生的第三天,撕了伪善闺蜜的美人皮,让一众人看了个大笑话。世家千金秦天暖表示,这豪门千金当的还蛮爽的!
  • 我在古代逃荒养孩子
    我在古代逃荒养孩子全文免费阅读
    苏秋一朝穿越,成为逃荒文里和女主抢男人的无脑女配,在开头就被人抢走粮食活活饿死,没活过第三章。不过还好自己有金手指,看了看自己绑定的吸崽狂魔高级医术系统和做任务捡来的两个小团子,苏秋表示没在怕的。手握系统和萌物的苏秋开始了自己的逃荒之旅,管他是男主还是女主,只要敢凑过来,通通一顿打脸。但是…
  • 我在古代逃荒养孩子
    苏秋苏招娣《我在古代逃荒养孩子》
    [穿越重生]《我在古代逃荒养孩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哒哒哒个哒儿(17K20210531完结) 苏秋一朝穿越,成为逃荒文里和女主抢男人的无脑女配,在开头就被人抢走粮食活活饿死,没活过第三章。 不过还好自己有金手指,看了看自己绑定的吸崽狂魔高级医术系统和做任务捡来的两个小团子,…
  • 重临地球
    第章重临地球
    一世化仙,一世成魔,这一世,叶辰却降临到了地球魔帝归来踏万山,剑指仙佛问苍穹。一朝入世有妻女,护我妻女重魔巅。
  • 法师小姐幸运SSS
    法师小姐幸运值sss
    开局一双手,装备全靠捡,一个宅在家里幸运SSS小姐姐。以前玩游戏一直被说很幸运的季宁双从来没有这么有实感。虚拟现实游戏一开始就要测评?幸运值SSS这也太奇怪了吧!◆◆◆◆◆◆◆◆◆◆◆◆◆◆◆◆◆◆◆◆◆◆◆◆◆◆◆◆◆◆◆◆◆◆喜欢的话就收藏本文吧!#f□□orite_1{color:#…
  • 异时空--长城
    异时空长城小说
    看了许多军事架空小说,不禁自己也参与进来。几天前看到论坛上有位仁兄说道想写一篇抗日时期的架空小说,可惜没时间,那就让我来吧。写的不好,不过我会努力!感谢中华杨、冲锋猫、苏明璞、双头狼等作者。灵感源于他们,光荣属于他们。砖头属于自己。"
  • VIP情人
    连皓薛晶晶《VIP情人》
    《VIP情人》全集 作者:蓝尧 楔子 窗外的月色妖艳,邪佞的夜风撕扯着黑夜的脸,渐而发出猫儿般鬼魅的尖叫。 “皓,快点,快点”一名女子的呻吟兴奋地响起,划破了整个黑夜的宁静,星儿羞涩地躲在云雾里。
  • 绝色总裁的妖孽兵王
    男主女主是冷枫,白慕雅,杜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免费新书】冷枫,共和国最年轻的兵王!他带着“进化系统”回归都市,从此翻云覆雨、纵横天下!各路美女慕名而来,投怀送抱,手段尽出。冷枫轻轻摇头:“哥哥我有洁癖,不是极品我不要!”富二代:“敢抢我女人我踩死你!”冷枫撇撇嘴:“谁敢跟我横?哥哥拳头比钢砖还硬,而且超能力加身,什么追踪、透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