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杜晓瑜】的小说是什么?
  • 药田种良缘 完结+番外
    杜晓瑜丁里《药田种良缘 完结+番外》
    《药田种良缘》作者:叶染衣 穿越成村姑,杜晓瑜最大的心愿是摆脱童养媳命运,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药田种种种,谁料刚出狼窝又入虎口,捡了个猎户是重生的,套路好深,怎么破? 一朝得重生,活阎王最大的心愿是回乡下养小娇妻,守着那身无二两肉的丫头宠宠宠,谁料媳妇好撩岳父难哄,每天都要斗智斗勇,废话不多…
  • 药田种良缘
    药田种良缘叶染衣小说
    (一句话简介:这是某位无良爷意外重生从田园开始养成小娇妻的暖宠故事。)杜晓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被卖到山旮旯里的童养媳,还附带一只瘦肉团子弟弟。于是她赚票子买房子的伟大愿望变成了赚银子养团子。小计谋,狠虐渣,带着团子建新家,却意外地收获了一片药田。杜晓瑜以为,自己这辈子的剧本是种药田…
  • 三国我不是NPC
    三国我不是 小说
    自己是改变三国的主角,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苏黎确认了,自己原来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npc。但!那又如何!苏黎终将乱世中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