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杜荷】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驸马爷
    大唐驸马爷txt全集下载
    魂穿贞观年间,成为杜家二少,好吧,既来之则安之,诗词歌赋,琴曲音律,排演话剧,创作演唱会,自诩为大唐第一才子的某人,风流倜傥的一边鼓捣各种小明,一边忙着与公主们谈情说爱,谁说驸马爷只能娶公主一个,本驸马还有要娶其他公主。然而,东征西讨的战争,让人亲眼见证了古代冷兵器时代残酷的战争场面。朝堂…
  • 086、[历史小说]大唐盗帅作者:盗帅二代(起点vip2012.5.15完结)
    小说《086、[历史小说]大唐盗帅作者:盗帅二代(起点vip2012.5.15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作者:盗帅二代第一部初到大唐序章“闻君有传国玉玺,千古文物,中华瑰宝,不胜心向往之。明日零点,当踏月来取,君素雅达,必不致令我徒劳往返也。”这张短笺短短数十余字,此刻就平铺在深红的檀木桌面上,自亮如白昼的…
  • 大唐驸马爷
    小说《大唐驸马爷》TXT下载
    《大唐驸马爷》 作者:yp卿卿 魂穿贞观年间,成为莱国公杜如晦二子杜荷,之前风流不羁,如今却性情大变,诗词歌赋,琴曲音律无所不会,让人大跌眼镜,而后又相逢佳丽十数人等 之后偶遇未进宫的武媚娘,交往之下,产生情愫,可武媚娘却进了宫,做了李世民的才人,悲伤欲绝之下 朝堂内太子李承乾与魏王李泰…
  • 进击的大唐驸马爷
    男主女主是杜荷,长孙,李世民的小说是什么
    我,杜荷,真不是小心眼,也不是腹黑,当然,更不会睚眦必报、瞎折腾!我就是想踏踏实实做一个安静的驸马爷。10056571
  • 大唐神级驸马
    大唐神级驸马小说
    后世青年穿越成为大唐宰相杜如晦之子,被逼迎娶汝南公主,杜荷当时就方了!杜荷:惹不起惹不起,溜了溜了!驸马骑着自行车逃婚的消息,震惊长安!他扔下公主逃婚,暴打太子,和程咬金拜把子,成了药王的师父,灭了突厥高丽李二:“乱了乱了,朕的大唐都乱套了!”
  • 大唐小丈夫
    小老pó大丈夫小说
    魂穿大唐,成为一代名相杜如晦次子,但还没等他适应新的身份,就被告知他爹杜如晦死了。杜荷看着偌大的公国府,想到自己未来的遭遇,他迷茫了!他不知道怎么办,难道就靠那残破的系统!一番自我挣扎后,杜荷的作死之旅开启了?...
  • 大唐盗帅
    大唐盗帅精校版
    盗帅楚留香的隔代弟子杜长天无意间触动了中华瑰宝“传国玉玺”的神秘力量,致使穿越到了大唐王朝,来到了贞观年间,且成为了名相杜如晦的儿子。在这史上最繁华的时代,杜长天凭借后世知识创办新式马球、举办运动会,发明了一些古怪稀奇的东西。他写一手好字,被人尊为书法大师,一字千金;背了几首情诗,被人赞称…
  • 败家子闯大唐
    小说《败家子闯大唐》TXT下载
    穿越到纨绔子弟杜荷的身上,杜荷也很无奈。娶公主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娶公主,也只能做点荒唐事,让李世民收回成命了。万万没想到,却弄巧成拙,由纨绔少郎变成了人人嘲笑的败家子。败家就败家吧,还好杜荷精通各种穿越小技巧,没羞没臊的大唐生活,就此拉开序幕。作者简介里有花间的其他作品花间书友Q群:…
  • 大唐之杜二传奇
    大唐之杜家二郎
    平凡的年轻人杜荷一个跟头跌入了贞观四年,且看杜荷同大唐一起成长。熟悉的贞观,不熟悉的人物,带给你不一样的故事。力求严谨,充满干货,求支持!地泽万物神农不死,欢迎各位前来试炼!历史故事越嚼越香!
  • 大唐纨绔
    大唐纨绔免费阅读全文
    当杜荷知道自己已经穿越到大唐贞观年间,并成为了杜如晦小儿子的时候,杜如晦已经病入膏肓,命不久矣新书开张,求收藏,收推荐......(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