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杜连书】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完结+番外
    杜连书顾野《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完结+番外》
    云起VIP20200219完结 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 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代都市,她…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杜连书崔宇斌《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穿越重生《校园第一修罗女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十八夜(云起VIP20200219完结) 窃窃私语的声音传来,邵金萍愣了一下,蹙眉左右看看,这些人怎么回事?没毛病吧?? 顾野自然也听到了这些话,他挑了下眉梢,跟干脆的越过夕继玄,当着老爷子的面立在夕九殁身边,无比亲切道:“小九…
  • 校园第一修罗女神
    修罗校园第一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统领魔道,乃万邪之首,一朝反穿成了人人喊打的废物?让她死?骂她废?连带着一家人都被驱逐出家门?魔尊轻蔑冷笑:惹本尊者必诛之!于是魔尊巨巨高调回归,收系统,当学霸,做豪门,斗渣滓,定乾坤!只不过现代社会太有趣,一不小心玩儿成电音女王,乐坛新星,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