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万】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仙医
    万古仙医免费阅读
    工作没有着落,骨瘦如柴,一贫如洗,在吃完桌上最后一碗泡面之后,杨万决定去人才市场碰碰运气,毕竟,咱也算是一个真正的人才。是的,高中读了五年才勉强毕业,他不是人才,谁是人才?做过餐饮(当服务员)做过经理(卖保险)做过酒店(前台服务)做过顾问(卖健身卡)做过新零售(商场理货员)出众的工作经历,…
  • 暮色渐起
    杨万李金龙《暮sè渐起》
    夜晚应该让我们更容易感受到温暖和美好,但黑暗也更容易滋长仇恨和谋杀。暮色渐起,你不知道的正在悄悄酝酿中杨万满脸愁苦:能不能破了这些案子?
  • 恐怖直播:我是邪物鉴定师
    小说《恐怖直播:我是邪物鉴定师》TXT下载
    穿越平行世界后,杨万激活恐怖直播系统,开局连线劈腿前女友!他的直播间深夜营业,收来的邪物能兑现,老铁送的礼物能升级!泰国佛牌,蛊虫蛊术,凌迟诡刀,文物怨灵,全都不在话下,分分钟秒杀!“主播哥哥快来救我,我租房自己住,每晚窗户外面都有人在说话,可是我住18楼啊!”“杨万小哥哥看我,明明是我先…
  • 弑神九天
    弑神九天全本txt
    《弑神九天》故事提要——一片浩瀚无垠的大陆,一个远古风尘的古境。八神在世,风卷云动,苍茫大陆,谁与争锋?一位少年从大荒走出,洗刷屈辱,披荆斩棘,险度生死,最终到达那不可能的境界,书写大陆上不朽的传奇!
  • 物语启示录
  • 这个剑神有点浪
    男主女主是苏格,苏戈,果果的小说是什么
    那个长得帅的,说你呢,看这边。来了干嘛要走呢?长得帅的都进去了,就差你了。别磨磨唧唧的,别以为长得帅,我就不敢说你。你这样的我见多了,自以为长得帅就了不起了。我跟你讲长得帅也不能例外。你看啊,其他长得帅的就比你要上道。他们进去之后,都自觉收藏投票了。你怎么就反应比别人慢一拍呢,赶紧的啊。别…
  • 逍遥始神
    平吉平利《逍遥始神》
    传说眼眸之中如果会浮现大陆影子的眼眸,便为神瞳!神瞳之主,乃为大乾坤主宰者!平凡在无意中得到了两个机缘,一是巨头的传承,二是神秘眼瞳的出现。从此,他开始逆天改命!他带领着一个金色的猴子走向了非同凡响的成长之路!一支翠绿色的枪笛吹响了逍遥大陆的战意!一个雕像让凡界沸腾了!雕像乃法界巨头——空…
  • 斗逆苍岚
    小说《斗逆苍岚》TXT下载
    我叫凌烈飞,本应该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可是却因为一场意外,我来到了这个名为武斗大陆的地方这里没有先进的科技,也没有魔法,有的只是元气和一群以实力为尊的人们。在这里,实力就是一切,我不想与这里有过多的交集,但是,他不愿意。
  • 斯年盛夏
    楚斯年盛夏
    青春里,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互相暗恋,双向奔赴了吧
  • 气御星辰
    小说御武星辰
    《气御星辰》余生的名字是老乞丐捡到他是帮他起的,有余的生命,寓意能够顽强生长。作为小乞丐,本应该碌碌无为地度过一生,直到遇见了一个人。一切都要从遇见李涵儿那一刻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