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全能巨星
    小说《重生之全能巨星》TXT下载
    原首发于逐浪中文,凤凰书城VIP20181204完结 有人说他的武侠之父,《天龙八部》《笑傲江湖》,无数经典从他手中问世;有人说他的音乐天王,他唱《父亲》、《老男孩》感动了所有人,无数的金曲从他口中唱出;有人说他是天才编剧,是大导演,一部《咒怨》让所有人心中留下阴影,《变形金刚》更是大人小…
  • 重生都市之全能巨星
    重生巨星在都市
    有人说他的热漫之父,《火影忍者》《七龙珠》,无数经典从他手中问世;有人说他的音乐天王,他唱《父亲》、《老男孩》感动了所有人,无数的金曲从他口中唱出;有人说他是天才编剧,是大导演,一部《咒怨》让所有人心中留下阴影,《变形金刚》更是大人小孩的梦想。有人发现他似乎什么都会,于是他有了全能巨星这个…
  • 名震全球
    名震全球txt
    杨乐是一个平凡的大一新生,一次偶然机会获得了一些匪夷所思的超能力,开始咸鱼翻身。他身份多变,他是一名学生,他又是地下势力的老大。他是一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同时又是华夏最神秘,国际最顶尖的特工。他是一名商业帝国的娇子,娱乐圈的大亨,救死扶伤悲天悯人的慈善家,同时又是一个喋血街头,杀人无数的暴…
  • 重生之全能巨星
    小说《重生之全能巨星》TXT百度云
    【QQ群号:474815231微信:damaozhenv5】有人说他的武侠之父,《天龙八部》《笑傲江湖》,无数经典从他手中问世;有人说他的音乐天王,他唱《父亲》、《老男孩》感动了所有人,无数的金曲从他口中唱出;有人说他是天才编剧,是大导演,一部《咒怨》让所有人心中留下阴影,《变形金刚》更是…
  • 小流氓
    小说《小流氓》TXT下载
    书耽VIP20210404完结 总字数:21.9万●点击:95.4万●收藏:6891●推荐:1941 简介: 杨乐绝对算个流氓,货真价实的小流氓,长着一副眉清目秀、阳光灿烂的样子,骗了某豪门大佬两年的感情之后拍拍屁股溜走了。 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黑化虽迟但到,终有一日流氓被大佬…
  • 小流氓 完结+番外
    小说《小流氓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耽VIP20210404完结 收藏:6891推荐:1941 杨乐绝对算个流氓,货真价实的小流氓,长着一副眉清目秀、阳光灿烂的样子,骗了某豪门大佬两年的感情之后拍拍屁股溜走了。 然而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黑化虽迟但到,终有一日流氓被大佬抓了回去,备受凌虐。流氓骗了人家两年的感情,就注定要…
  • 小小小人物
    最小小人物
    日常贩卖〔本故事纯属虚构,不要上升现实哦!〕
  • 逆剑之舞
    小说《逆剑之舞》TXT下载
    也许你梦想能纵横四海,威震宇内,但上天剥夺了这个权力。也许你厌烦了恩恩怨怨,尔虞我诈,但上天让你坚持走下去。无论哪般,杨乐只想守护他所珍视的一切。
  • 抗日之绝世战神
    抗日之绝世战神txt
    乱世中人命贱如草!为了活下去,他当川军,当国军,当逃兵,当土匪!不求当官发财,只求活的痛快!为了自己想要保护的人,哪怕是天他也敢捅个窟窿!他就是逃兵杨乐!
  • 开局绑定宗门天才:获得超凡天赋
    小说《开局绑定宗门天才:获得超凡天赋》TXT下载
    杨乐偶然穿越之后获得绑定系统,只要绑定成功就能获得共享的天赋奖励!!就在杨乐以为自己要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候,却发现系统和自己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绑定成功的先决条件是需要和他人建立完整的羁绊。而外门弟子杨乐如果想要获得高级天赋奖励,就必须要先进入人才济济的内门!“绑定高级天赋需要建立羁绊,请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