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佳慧】的小说是什么?
  • 低调股神
    低调股神
    他,一个年轻的新人,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股市,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美女股神,他,没有炫目的仙术、更不会绝世武功,但是他有着坚定的信念,凭借百折不挠的精神在股海里拼搏。他,在几年的奋斗中,终于从一名小散成长为散户心中的股神,同时也获得了美女的芳心。这是一段真实的股市行情,清枫力图将股市百态展现…
  • 重启人生1997
    重启1997西门俗人小说
    震惊!重生当晚,老婆就端出了一碗放了老鼠药的米粥出来!不喝,坚决不能喝一口!谁喝谁是信球!
  • 五位一体
    五毒一体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一个有着崇高理想的大力士怎么利用自己的力量来弥补其它的缺陷在nba奋斗的历程。无穿越,无全面变态身体,无与生俱来的娴熟技术。有的只是自己不断的努力。感谢中国作者素材库免费封面支持zzsck.com
  • 超级保镖
    小说《超级保镖》TXT百度云
    邱宇,只是一个还在上小学的少年而已,却已拥有了秒杀佣兵杀手的能力,为了拯救被劫持的女友们,一个身负血海深仇的影子部队出来的战士,身负两世血海深仇,化身夺命修罗,最后手刃了仇人!
  • 左成武的青春
    小说《左成武的青春》TXT下载
    此书是为80后叛逆农村青年平反的书,故事发生在1999年,刚踏入高中的一群有理想的青年,在重重环境的驱使下,成为父母眼中老师眼里叛逆的少年,青春与激情让他们热血澎湃
  • 忌日追凶
    忌日追凶
    主人公李泽不断重复经历他被人谋杀的当天,直到追查出杀他凶手的真正身份。当你重复不断的过着同一天,你才会真正的认识到自己。
  • 学霸学神在线掰头
    隋意道隋崇光《学霸学神在线掰头》
    起点VIP20230409完结 现代言情都市生活 24.81万字|228总推荐|0周推荐 简介: 恃美行凶女学霸X比她还厉害的男学神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一台时光机—— 隋意一定会选择回到一年前那个大雨滂沱的夜晚, 对被她鸽了的游戏队友,鞠一个三百六十五度的躬。 或者是,回到一年前零三个…
  • 读书就有钱
    张书玉 有钱
    看书就给钱?还是按字数算的!有这等好事以后岂不是可以嘿嘿嘿。可为什么总有一股不详的预感呢?【注:非神豪爽文,不喜勿看,看了就别问我这也能算神豪文了,这是一个普通人拥有系统后的生活】
  • 无门镇的兔子铺
    无邪的兔子
    大千世界,平行而转。无数世界间都存在着空隙。这种空隙被一群特殊的人成为“无门镇”。无门镇四通八达,无论是高维度的世界,还是低纬度的世界,都有线路直达。无门镇也是一个集市。集市的最中心在须弥山。须弥山脚下有一家小店。店名就叫“兔子铺”。这不是一个卖兔子的地方。当然,你要买,我想店主雪小团一定…
  • 战神之龙争虎斗
    小说《战神之龙争虎斗》TXT下载
    兵王回归都市,他不想惹事,可是他的未婚妻被别人抢去。他不想争名,有人总想欺负他,甚至还要他父母的命。他不想夺利,有人想抢走他的一切。不要惹他,他就是传说中的血龙。血龙一出,谁与争锋。他手中的刀,一刀寒星移,魂断一息。他手中的枪,一枪破空临,避无可避。收刀不为江湖,只为红颜。拔枪再现江湖,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