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品】的小说是什么?
  • 正义的魔王陛下(穿越)
    小说《正义的魔王陛下(穿越)》TXT下载
    《正义的魔王陛下》作者:爱吃辣鸡粉内容简介:又名:《人间之魔》《王林今天依然在搞事》当人生志向只剩下混吃等死的王林,某夜被天降魔王糊了一熊脸后,命运的轨迹发生了弯道超车般的转折求生欲可以让人改变到什么程度?王林正色:“脑洞可曰天算不算?”说正经的。王林摸下巴:“敢于拖着整个地球一起搞事算不…
  • 正义的魔王陛下
    正义的魔王陛下txt书包网
    又名:《人间之魔》《王林今天依然在搞事》当人生志向只剩下混吃等死的王林,某夜被天降魔王糊了一熊脸后,命运的轨迹发生了弯道超车般的转折求生欲可以让人改变到什么程度?王林正色:“脑洞可曰天算不算?”说正经的。王林摸下巴:“敢于拖着整个地球一起搞事算不算?”排雷醒目:1:不要和一株魔界植物计较人…
  • 御使天地
    小说《御使天地》TXT百度云
    地星,修真与科技并存,世家掌控着一国资源族人百年繁荣,凡人挣扎底层,意窥上层。少年杨炎意外携残塔魂穿二品世家少家主之子,看他将搅起怎样的风云,又如何掌控星云,主宰浩瀚宇宙。新书《末世狩猎者》求多支持。
  • 奇目志
    周南帕特《奇目志》
    还是先告诉你一件事吧,你所熟悉的世界也许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噢你确定你所看到的一定是真实之物吗?诶?!你问我是谁?你为什么在这里又为什么能听得见我在说话
  • 豪门缠爱:前夫求原谅
    小说《豪门缠爱:前夫求原谅》TXT百度云
    她在他心中,是为了嫁进豪门不择手段的女人五年的冷眼,五年的无视,五年的折磨,一点一点的磨尽她的爱意。当白月光回来之时,她知道是自己主动选择落幕退场的时刻。提出离婚,主动离开,是她给他最后的礼物和体贴,却不料等待自己的是无边怒火与沉默。可是这回她想为自己而活
  • 妾系君心
    心系君身小说
    杨品云从没想过自己的命运竟会因为救了傅颜而改变对她而言,他是一道谜;每次出现都蒙着脸,浑身更散发着冰冷逼人的气势。然而即使他刻意冷酷,她仍然交了心,只因她已看透他深邃眼眸里流露的温情她付出的绵绵情意早已收不回、放不下,可此时却发现原来一开始他就在欺骗她?!他是反清复明的大盗——“黑狼”傅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