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天问】的小说是什么?
  • 带个神医当保镖
    军医当保镖小说全集
    他是龙魂之王,他是盖世神医。重回都市,逍遥人生。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顶点小说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 代练帝国
    代练帝国txt
    王牌代练员申请出战!许嘉,曾经的《天青》最强代练,第一个击败NPC选手,突破九段的男人,却在游戏化为现实的那一天黯然隐退。蹉跎数年后,他却意外重生到了游戏尚未开启时,成为天青界内的一名土著,还带来了一个特别的代练空间。“我居然是‘月之仆从奥尔’这种高级炮灰吗?我记得这货当了三天九耀星域之主…
  • 魑魅魍魉[txt完结]
    蒋世超段云《魑魅魍魉[txt完结]》
    魑魅魍魉[完结] 作者:莫离 院长微笑道:“经过了这么多事情,你还认为死亡就是终结吗?”他看了看英海天,“对他而言,死亡是最好的结局——对那女教师而言,能够澄清误会,未尝不是一种解脱。” “是啊,”冷心道,“现在我最想知道的是,那些发生交换的人们还能恢复么?” “你看!”段云指着窗外…
  • 逻辑
    逻辑猫小说
    曲折离奇的情节,让人无意识地深入其中不能自拔。匪夷所思的逻辑,使人绞尽脑汁而不得其解。如深夜里镜子偶尔折射出的幽冷光线,动人心魄!当符合正常世界的逻辑被完全打破,所发生的一系列层出不穷的事件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无法用常理来解决时,你会如何反应?是茫然不知所措惊惧地坐等结论的出现?还是找出答…
  • 逻辑
    蒋世超赵雪君《逻辑》
    《逻辑》 第三师范是南城最具盛名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地处城东郊区,离市区大约两小时 车程。学校四周是一片未开发的荒地。 由于交通不便利,城里的人很少到这一带来,而学生与老师也只在周末时乘坐校 车到城区购买物品,平时基本就是在校园里和荒地上转悠。因此学校稍显寂静,但不 失为治学的清幽之所。学校…
  • 天地霸道
    地霸全集下载
    黄依华附身在一个被废的天才少年身上,偶然机会下,获得了齐天圣皇的本命法宝,残缺的仙王残印,从此龙归大海,一飞冲天,修道路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美女相伴,快意逍遥。
  • 剑三倚剑赋清寒
    小说《倚剑赋清寒》TXT下载
    自入江湖,繁华过眼,红尘虚度,唯记平生应思量。——《应思量》谨以此篇纪念八年剑三。微雨清寒,何人与归。当钟景走入江湖之时,又何曾想过,这半生刀剑无情、人心难测。倚剑而游,看尽红尘万种,心又何寄?
  • 长生不老之龙血
    长生不老之龙血
    长生不老是人类千万年的追求,这世上只有两种方法可以长生不老,要么修仙,要么喝昆仑山神龙的血,为此江湖开始动荡不安。
  • 一拳超蚁英雄世界
    男主女主是杨天,黑家驹,奥梅的小说是什么
    我是这个世界最弱的蚂蚁!但是所有的蚂蚁都干不掉我!我是英雄,捍卫着这个世界!直到有一天,这个世界外的世界降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