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延亭】的小说是什么?
  • 壮汉将军生娃记(H)
    小说《壮汉将军生娃记(H)》TXT下载
    忠勇侯府的少将军杨延亭把自己未婚夫婿给打了,还拐回家一个小倌儿。不想这小倌儿坚持自己只是个陪有钱少爷玩的清白秀才。后来没想到两人竟然被凑在了一块,要当夫妻。都说哥儿生子难,偏偏这将军身体好,生了一个又一个!肉文,俗烂剧情,1v1,双洁。
  • 穿越之地球复苏
    小说《穿越之地球复苏》TXT下载
    气候异常,地震频发,人类经历前所未有的浩劫;大陆架位移,陆地增宽,海洋扩展,超级地球诞生。空气中,元气分子越来越多;丛林中,野兽成魔兽,不断涌现。人类的身体发生异变,古武者悄然登上历史舞台。地球到底怎么了
  • 哪个天使不懂爱
    时骏杨应龙《哪个天使不懂爱》
    《哪个天使不懂爱》爱要大声说系列1 作者:吕晨希吕希晨晨希 楔子 镜池,是天堂赖以观看人间活动的媒介。 此时此刻,灵魂召唤官——天堂通称为灵唤官,苦着一张洁白清朗的脸蛋,若有所求地望着另一个凝视池面、却始终面无表情的天使。 望着那张略带阴柔却又异常俊美、如撒旦般足以眩惑人心的脸,灵唤官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