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成富】的小说是什么?
  • 乔邦传
    小说《乔邦传》TXT下载
    一次穿越,李长乐来到了奥兰大陆,被人收养被取名为乔邦。无数的灵兽、灵虫、灵植、兵灵在这片大陆上,有天赋的人类可以成为灵武者在大陆闯荡修行。世界被三大国度分割,分别为楼兰、伽罗和傲来。权力的游戏,国运的兴衰,腐朽的社会已经无力挽救。看奥兰大陆谁主沉浮,评当世枭雄还看乔邦!
  • 点兽成神
    小说《点shòu成神》TXT百度云
    我去,我穿越了!这是什么鬼地方!阳光,沙滩,还有仙哦不,是恐怖的海灵兽!前一秒我还在加班赶设计通稿,下一秒我竟变成了婴儿?这片世界好诡异,天上竟然有两个月亮!好冷我是要嗝屁了嘛谁来救救我,一个稀里糊涂穿越到另一个世界的可怜虫啊!
  • 九劫道长
    小说《九劫道长》TXT下载
    从我记事起,我爷爷就跟我说,说我命里有九劫,多灾多难,要是过不去,怕是活不了几年。本来我以为我爷爷就是随口说说,可是没想到,我九岁那年,就迎来了一劫,差点淹死在水库里。而这还只是开始,当一个个的劫难接踵而来,我就感觉自己的命,越来越难以把握,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然后在黑暗中,张开血盆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