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文】的小说是什么?
  • 大文道(天琊)
    至尊神医倾天下免费文琊免费
    作者:天琊海礁文至则武昌,这是读书人纵天狂歌的时代。时,异族妖蛮霍乱天下,诸子百家争锋庙堂;问,苍茫天下,谁能执掌沉浮?大唐帝国,垂拱六年,号称洛都乃至天下最纨绔的靠山王世子杨文,游学归来。第一章谁爹谁儿子靠山王府虎踞大唐都城洛阳东南角,占地超过百里。在洛都这号称天下共都、寸土寸金的繁华之…
  • 大文道
    靠山王府虎踞大唐都城洛阳东南角,占地超过百里。(起笔屋)在洛都这号称天下共都、寸土寸金的繁华之地,可
    文至则武昌,这是读书人纵天狂歌的时代。时,异族妖蛮霍乱天下,诸子百家争锋庙堂;问,苍茫天下,谁能执掌沉浮?大唐帝国,垂拱六年,号称洛都乃至天下最纨绔的靠山王世子杨文,游学归来。PS:求梦想杯票。↓↓↓↓↓↓↓↓↓↓↓↓↓↓↓分享书籍《大文道》作者:天琊海礁【(乡)$(村)$(小)$(说)$…
  • 超级菜商
    小说《超级菜商》TXT百度云
    别人都说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翘起整个地球。而我说:“给我一块玉佩,我就能掀起尘世风雨。”大学毕业后,郁郁不得志的杨文在一次旅游中不慎落入一处古井中,捡到一块奇怪的玉石,从此展开了一段传奇的人生。新书求打赏,收藏,推荐,各种求《超级菜商》书友QQ群:57228245.欢迎加人!
  • 真祖之血
    杨文鲁路修《真祖之血》
    利用神秘终端获得了真祖的力量,本以为他的辉煌人生就此开启可下一秒他的故乡就被不知名的‘污染’毁灭了危急时刻被终端送到异乡——这是一个和地球相似但又不同的世界。为了搞清楚地球毁灭的真正原因,他只能依靠终端休眠之前留下的话来行动——去寻找这个世界的半神并获得他的友谊,以此来获得可以让终端重新启…
  • 神魔天师
    小说《神魔天师》TXT下载
    开天辟地之后,有了天界、灵界、冥界三界。而三界生物皆有灵性得盘古大帝传授学会修炼之法。之后天界分为东西两界,东界称之为天庭有了第一代神(妖族)和神兽、西界称之为极乐有了佛,灵界称之为人间有了道士、和尚和天师等,而冥界由于祖巫后土化为六道轮回被称地府,而地府有各种鬼怪、魔物、人和神佛。在现代…
  • 神级洪荒蚊
    洪荒封神 等级
    杨文被迫飞升至洪荒世界,不料当场去世,魂魄与幽冥血海一只蚊子卵融合。作为地球穿越者,凭借系统无敌于一界,然而刚飞升系统就被捏死了!不过,化身为洪荒五凶虫之一的杨文表示:“没系统我
  • 红尘升仙
    小说《红尘升仙》TXT下载
    滚滚红尘过,片叶不沾身。金钱,权利,名声,结成无边大网网住千万世人,却网不住我杨文。身在万丈红尘滚,一心只为成真仙。仙道飘渺难寻,我杨文就做那红尘中最后一名修真求仙的领跑者,重开天地成仙大道,重掀修仙狂潮。什么?蜀地发现远古修真遗迹?作为一个认真刻苦
  • 神兵兑换系统
    杨文在网吧里已经连续奋斗了三天三夜,仅仅是为了刷出游戏活动中最新推出的限量版顶级神兵“天诛”。前几天
    杨文穿越了,成了一个修真小门派的宗主,屁大点地方,还老受欺负。不过还好,老子有神兵兑换系统!“宗主!敌人放火烧山啦!”没事!老子可以兑换避火珠!“宗主!敌人会遁术绑不住啊!”没事!给你一根捆仙绳!“宗主!这家伙头又长出来了?”看我斩仙飞刀!请宝贝转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兵兑换系统》还不错…
  • 大文道
    小说《大文道》TXT下载
    《大文道》全集 作者:天琊海礁 文至则武昌,这是读书人纵天狂歌的时代。 时,异族妖蛮霍乱天下,诸子百家争锋庙堂; 问,苍茫天下,谁能执掌沉浮? 大唐帝国,垂拱六年,号称洛都乃至天下最纨绔的靠山王世子杨文,游学归来。 第一章谁爹谁儿子 靠山王府虎踞大唐都城洛阳东南角,占地超过百里。在洛都…
  • 失校
    卢健张茹《失校》
    一所游戏企业冒充医院以给一所学校师生打预防针为名注入了药水,然后将该学校扔进了游戏空间参加一场游戏试验,先前注入到体内的药水成为了所有人在这异空间内赖以生存的法宝,游戏内只要受到重伤被系统判定为失去战斗能力的即为出局,只要出局就意味着死亡。为了生存,师生之间,朋友之间,恋人之间慢慢产生了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