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澜清】的小说是什么?
  • 古代互宠日常
    晏泽霖谢禹《古代互宠日常》
    [穿越重生]《古代互宠日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晴箜雾语(晋江VIP) 晋江VIP20200228完结 总书评数:30当前被收藏数:296营养液数:25文章积分:8,514,582 晏泽霖自从穿越之后,便有一个小爱好,怼人,而且只怼那个传言要抢他家产的表哥,不怼得他回怼就誓不…
  • 古代互宠日常 完结+番外
    晏泽霖谢禹《古代互宠日常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228完结 总书评数:30当前被收藏数:296 晏泽霖自从穿越之后,便有一个小爱好,怼人,而且只怼那个传言要抢他家产的表哥,不怼得他回怼就誓不罢休! 最开始:晏泽霖怼谢禹,怼得他心生愧疚,敢怒不敢言。 后来:谢禹怼晏泽霖,怼得他白眼儿翻到眼部肌肉抽搐,偶尔有心肌梗塞的危…
  • 古代互宠日常
    古代宠夫日常
    晏泽霖自从穿越之后,便有一个小爱好,怼人,而且只怼那个传言要抢他家产的表哥,不怼得他回怼就誓不罢休!最开始:晏泽霖怼谢禹,怼得他心生愧疚,敢怒不敢言。后来:谢禹怼晏泽霖,怼得他白眼儿翻到眼部肌肉抽搐,偶尔有心肌梗塞的危险!之后:谢禹深刻体会到,怼人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 长在长安
    在长安txt
    自李好音被林靖从苦难中救出来,她跟了他十二年。所有的故事都是因他而来,明明想彼此靠近,又总不能完全放下猜疑。林靖看着李好音在他身边一天天长大,想拯救她,又怕失去她。他成全了她的爱,却成为了她的不幸。P.s.男女主1V1
  • 锦绣蔓蔓:夫人,莫作妖
    小说《锦绣蔓蔓:夫人,莫作妖》TXT下载
    姚蔓觉得她大概是天底下第一个睡死了的大师!趁着没生意打了个盹,结果就赶了个时髦穿越了!一觉醒来,成了娘不疼爹不爱的小可怜!恶毒继母,多情渣爹,还有个处处想要她小命的异母嫡妹嘿,本大师夜观你身后有鬼,害怕吗?我不帮你呀!可谁知不等她浪,就被一家人给打包送到了某只脏心狐狸的床上!what!为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