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秀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神曲
    重生之神曲
    一个别的世界的人用这个世界没有的方法,来入侵这个世界人的灵魂ps:单女主:泰妍
  • 我的太师大人
    小说《我的太师大人》TXT下载
    凝霜穿越了,成了身世可怜的农家女。原主凝霜儿本是一个普通的小姑娘,可父亲意外死亡,母亲重病卧床,家里亲戚还打算将她卖掉。凝霜儿奋力反抗,被活活打死,扔进了后山。凝霜魂穿到凝霜儿身上,凝霜儿死而复活,被穷酸秀才所救。之后她手撕恶人,紧接着又带领着村里人挣钱,发家致富,还顺手救了个小乞丐。再之…
  • 听风说
    小说《听风说》TXT下载
    他17岁,她16岁。他说,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地球是圆的,就算我往东,你往西,我们一定还会相遇,如果你累了,记得到原地等我,剩下的路由我来走,我来找你。他26岁,她25岁。她说,北极星是世界上唯一一颗不管地球怎么转都会守护在那里的星星,他说,你的世界由我来守护,我做你的专属北极星。我愿…
  • 穿过长江的流水
    穿过长江的流水
    一个人的一生有很多的故事,但是能够把这些故事串起来,放在一个他自己能够看得到的地方,等自己举措绝望的时候,可以张望一下,那么人生就有很多的意义,俗话说得好,人生就像一场戏,把人生的这场戏走好,才是完美的!
  • 新世纪之诸神黄昏
    小说《新世纪之诸神黄昏》TXT下载
    “什么狗屁大神?不过是一群挂着神明头衔的恶魔!我已经受够了他们的暴政统治,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他们全部赶出这个世界!”杨帆紧握着拳头,这是他发自内心的呐喊
  • 渣女的末世撩汉手册
    小说《渣女的末世撩汉手册》TXT下载
    各路美男统统入手♡(´∀`)人(´∀`)♡
  • 娱乐之全职王者
    小说《娱乐之全职王者》TXT下载
    否极泰来,莫不如是!对于林深,更是如此。挣扎在十八线,出道失败,最后舞台前,转机出现,林深临阵换歌,从此走上了一条这前没有过的路途,那里星光璀灿,成就王者之路。以歌手出道,综艺破局,领衔文坛,古文化筑就华夏王者之风。华夏风、武侠风、...
  • 紫气诀
    小说《紫气诀》TXT下载
    主人公周子源幼年父母失踪,由外公抚养,七岁被送入寺庙学文习武,十年后下山拜叔外公学习中医,遇到焱火门主临终委托,成为焱火门新任门主,在武学上又得到太极门派传承,在医术上得到华佗传承,从此医武行天下,悬壶济世,救助世人。无意中进入秘境,找到了外公、大师父、二师父,又得到父母的下落,最后将父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