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杨芙蓉】的小说是什么?
  • 三仙
    周奂杨芙蓉《三仙》
    《三仙》 作者:寒冰女士 盛仙会后 隋朝年间。 仙界的南天岛馥郁芬芳景色奇丽。这天此圣地的主人毛发雪白披肩,穿着银袍的南极圣翁。正在和小童子在岛内散步,小童子道:“圣翁,岛内只有咱们两个我感觉寂寞。” 南极圣翁手抚他的小脑袋道:“我也寂寞收几个徒弟就不寂寞了。”小童子道:“那太好啦…
  • 穿越之罪妃不为后
    伍若风杨玉环《穿越之罪妃不为后》
    无敌丑女,本来逍遥自在,一朝变为芙蓉仙子,倾国倾城倾人国的美貌,命运就此转变。她是罪妃,有罪,情之罪,她的罪伴随着她的美貌。问世间什么债最难还,情债。还能否笑颜如花,但愿。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刁蛮公主:驸马,跟我下山!
    公主跟驸马在马车
    大宋仁宗年间,民女小倩在母亲慧娘死后,手持龙凤肚兜去京城去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谁知道,半路上却被土匪打劫,成了土匪窝里的打杂工。这时,她认识了她生命中的欢喜冤家狄青。谁知龙凤肚兜的秘密泄露,同样被抓上山的公子冷清和狄青旧情人媚娘盗走肚兜,前去冒认皇亲
  • 名媛春
    名媛春
    她是繁华深处“五有标准”真名媛,有着迷离的身世。前世有憾,今生弥补,她步入浮华却坚韧自爱,只求无悔一生。他是家族赚钱的工具,却因祖母遗言重返中原,期盼走出不一样的人生。她送他真情,助他功成名就;他赠她痴心,为她傲视天下。乱世困境,不离不弃。暗潮涌、阴谋至,他们能否携手守安宁?有完结文《家和…
  • 名媛春 [封推]
    陈湘如李湘华《名媛春 [封推]》
    名媛春 作者:浣水月 起点大封推VIP20150403完结 总点击:61219总推荐:5264 201502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5010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简介 她是繁华深处“五有标准”真名媛,有着迷离的身世。 前世有憾,今生弥补,她步入浮华却坚韧自爱,只求…
  • 侯门贵庶
    小说《侯门贵庶》TXT下载
    阿鸢身为侯门庶女,前世命运坎坷,被人利用逼迫致死,重生之后,她身负血债,势要让欺辱她的人得到应有的报应。
  • 点到即旨
  • 主君大人绝版爱
    主君大人绝版爱
    主君大人绝版爱的简介百年前号令黑道的至尊‘神王令’无故消失整个黑暗世界变得动荡不安十年前异势突起之际随之而来的是白道的洛氏集团一夜之间惨遭灭门暗夜组织的小主也无故消失一石激起千层浪整个黑道极度紧张黑道通缉令一触即发然而主君大人非常慎重道宝贝你要记住男人是蛇蝎皮囊越好越危险你完成任务期间最好…
  • 杨贵妃传
    女主杨贵妃穿越小说
    本是21世纪普通的高中生,正面临高考的巨大压力。晚自习后回家的路上遇到一怪婆婆,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在古代,与皇子们和皇帝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 穿越之我是杨玉环
    穿越之悲情杨玉环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布受天下】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穿越之我是杨玉环作者:晴漫柔内容介绍:“公公,我是你儿子的媳妇。”“没事,儿子的就是我的。”“公公,我们“这样”不好吧?”“无妨,那就“那样”来吧!”看腹黑老牛如何吃美艳嫩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