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杰姆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闪电侠
    我真的不是闪电免费
    主角因为一场实验事故穿越到美漫世界,本以为会安享晚年,却被卷入一场场危机之中,慢慢发现这个世界充满了神秘与诡异。当混乱的世界被一张无形的大手笼罩,甘愿成为一个棋子,还是成为一个执棋人。是和超级英雄一起拯救世界,还是一怒之下毁灭世界?善恶往往就在一瞬间。这一切都不是真的,一切又都是真的。【P…
  • 女王自风流
  • 悉尼的中国男人
    中国好男人
    【人妻系列】【6部】【作者:多人】
  • 悉尼的中国男人
  • 局中局
    局中局免费完整版阅读
    作者:吴云序幕(1)美国。棕榈滩的私家宅地。湛蓝的海边,悠然地舒展着一片约80公顷面积的高尔夫球场。球道长约7000多码,设有18洞72标准杆。绿茵茵的草地修理得齐整划一但不乏动感;草质松软柔和但不失弹性。这是棕榈滩有名的私家高尔夫球场——属于世界首富之一的“软件王子”查尔斯·威尔逊所有。…
  • 重生欧洲一小国
    重生欧洲殖民美洲的小说
    新书《重生在奥匈帝国》已发布,希望诸位的支持!简介:带着苏联军事基地穿越一战前的奥匈帝国,并成为斐迪南大公次子。带着建设系统重生二战后,创造一个欧洲经济强国。“马歇尔计划带给我们的是基础,但并非诺德崛起的核心。”——诺德公国拉格纳三世约瑟夫“我不太喜欢这个人,因为他欺骗美国公民的感情。”—…
  • 重生欧洲一小国
    约瑟夫诺德《重生欧洲一小国》
    《重生欧洲一小国》全集 作者:一骑绝尘去 带着建设系统重生二战后,创造一个欧洲经济强国。 “马歇尔计划带给我们的是基础,但并非诺德崛起的核心。”——诺德公国拉格纳三世约瑟夫 “我不太喜欢这个人,因为他欺骗美国公民的感情。”——美国总统 “身为欧盟中的重要成员,我很难想象那个国家在经济上居…
  • 末日游戏之中世纪世界
    小说《末日游戏之中世纪世界》TXT下载
    死亡,并不可怕,他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次重生的开始生如逆旅,每一次死亡都是为了下一世更好的重生。一次又一次的重生,一世又一世的战斗!他,将如何从一名小角色,成为最后众神之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阴暗面,每一次重生都会发现新的隐私。每个小角色都是后面的大BOSS,每个大BOSS曾经都是小角色。坏人…
  • 仙狙
    杰姆斯水瑶仙《仙狙》
    仙狙 战士双脚走天下著 他是共和国狙击之王。 他是仙界人民大救星。 在人间,他拯救失踪航班,深入敌境作战,剿灭恐怖组织 自从莫名其妙妙地飞升,仙界就有了坦克大炮,有了陆海空军,更有了铁血烽烟! 东方仙界,西方天国,荣耀神殿,诸神混战! 叱咤天地,纵横捭阖,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一条男儿…
  • 签到从乡村种田开始
    签到从乡村田园开始
    “签到成功,获得九阳神功。”瞬间,林辰就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布满全身。......重生在一个平行世界,林辰携带一个签到系统,每天签到,获得不同的收获。有绝世神功,有超强的科技,有强大的武器,也有灵丹妙药,最主要的是林辰经常签到已经灭绝的上古生物。恐龙,始祖鸟,剑齿虎......,看着院子当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