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松岩】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散仙
    逍遥散仙txt 全集下载
    他生性散漫但要参悟大道,深情专一却又桃花不断。前路通往何方,谁人知晓?命运多舛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回首望去,在这纷乱世界上,可有那日尽欢歌逍遥之所?如果没有,那就亲手创造!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旅行。无际的修真世界,一道长无尽头,耸入天穹的云祭山脉划开正义与邪恶,没有了妖魔的侵扰,人类修者…
  • 魔君溺宠之锁龙心
    小说《魔君溺宠之锁龙心》TXT下载
    已有9317人读过此书,已有82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一条来历不明的小鱼精竟然遁入仙门修炼?好大的胆子! 她也确实倒霉,刚一进去就碰到传说中令三界都闻风丧胆的妖王,并偶遇比妖王还厉害的战寰魔君。紧接着就被派去和师兄师姐下山拯救苍生!一路碰到各种人妖仙神鬼怪。 各种是非也随之出现。 …
  • 魔君溺宠之锁龙心
    云延穹凌明轩《魔君溺宠之锁龙心》
    《魔君溺宠之锁龙心》故事提要——一条来历不明的小鱼精竟然遁入仙门修炼?好大的胆子!她也确实倒霉,刚一进去就碰到传说中令三界都闻风丧胆的妖王,并偶遇比妖王还厉害的战寰魔君。紧接着就被派去和师兄师姐下山拯救苍生!一路碰到各种人妖仙神鬼怪。各种是非也随之出现。天下苍生。牵扯出身世之谜。三世命运三…
  • 豪门第一霸婿
    小说《豪门第一霸婿》TXT下载
    他是别人眼中窝囊废,是男人中的耻辱,入赘余家受尽白眼,被当成狗使唤,老婆嫌弃,丈母娘厌恶。直到有一天,一个老人找到他,“少年,只要您点头,京都第一世家的继承权,就是您的!”
  • 神级道士
    道士24级
    《神级道士》故事提要——穿越到修真世界做茅山道士。我要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道士,要让天下妖魔穿道袍做道士!在古墓得最奇特神功,掘坟墓吸收死亡之力,要不要练?老祖宗的坟,要不要掘?靠,不掘神功难大成!沉睡在棺材内的大魔,被人掘醒,惊怒:“道长别来祸害我,有种你去仙界祸害”段道长回答是:“仙界…
  • 我这个系统有点烦
    小说《我这个系统有点烦》TXT百度云
    职场白领李松绑定了一个系统,可这个系统总让他做一些让人抗拒的事情,当他陷入困境时也不吭声,然而最终的结果都很不错,李松开发出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科技产品,深刻地影响了这世界的每一个人。(QQ群号:142278789)
  • 觅缁卡拉星传
    卡拉 氪星 小说
    玛萨,等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去开家小酒馆吧?好啊没有诸斯神国,没有七神,只有属于我们平静的生活让雷诺天天用风动拳揉面,李应用六神兵剁肉切菜,哈哈哈,想想就开心不过,要先找回达亚,我们的酒馆需要有一流的风乐师恩恩,达亚一定会吸引来众多的女性客人哈呃可以让萝拉来种点儿奇珍异草之类的吧什么!!你…
  • 霹雳创神录
    霹雳神经病实录小说目录
    问,争权夺利何时停;恨,崎岖世路人难行。一誓向人,红尘归理道云清!问,风波干戈何时停;恨,朱雀泣血吐丹志。二誓向地,妖氛涤尽灵岳起!问,生灵涂炭何时停;恨,日月争辉谁人赢。三誓向天,月落西坠日独行!世事如棋,乾坤莫测,笑尽英雄。时也,运也,命也,非吾之所不能也。
  • 风月无双 作者 瞳微
    小说《风月无双 作者 瞳微》TXT下载
    风月无双 1 风月身上插满各种管子,虚弱地躺在病床上,年轻的脸上早已不见一丝血色。 旁边是嘤嘤哭泣的母亲和老泪纵横的外公。而父亲,已经去世多年。 风月想说点什么,可是努力的结果,只能是微微张开了嘴───他已经没有力气发出声音。 谢谢外公,真的谢谢,谢谢你让我接受精英教育,谢谢你这么多年的疼…
  • 风月无双【txt完结】
    小说《风月无双【txt完结】》TXT下载
    1 朴有仟身上插满各种管子,虚弱地躺在病床上,年轻的脸上早已不见一丝血色。 旁边是嘤嘤哭泣的母亲和老泪纵横的外公。而父亲,已经去世多年。 朴有仟想说点什么,可是努力的结果,只能是微微张开了嘴———他已经没有力气发出声音。 谢谢外公,真的谢谢,谢谢你让我接受精英教育,谢谢你这么多年的疼爱,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