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俊宇】的小说是什么?
  • 夏末萤火
    小说《夏末萤火》TXT下载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快点儿开开,我要进来。不开不开,我不开,妈妈没回来,谁来也不开”一个头顶扎着冲天辨的小女孩哼着今天老师教的新儿歌,一边跳一边唱。后边跟着一个小男孩,也学着小女孩蹦跶,静静地听她哼的儿歌,满脸享受。“好了,我到家了,辰哥哥明天见噢。”小女孩站电梯门口,微笑着挥挥小手…
  • 天罡决
    天罡决小说下载
    天罡大陆常年充斥着一种特殊的气体——先天罡气!先罡九变,神通小成;地罡九变,鬼神莫测;天罡九变,毁天灭地。魂牵梦断,万载夙愿,一朝梦醒,皆为虚妄;四圣不现,通天不出;誓与天比高,天罡我为皇!四圣现,天下乱!近万年不曾现世的四大圣器重新现世,苍茫乱世,谁主沉浮?任你一代天骄,纵横天下,到头来…
  • 重生之只为红颜
    叶风赵丽娟《重生之只为红颜》
    quot;我要杀了你!quot;一男子愤怒道。quot;杀了我,你就能取代我,能为天道!quot;天道淡然说。quot;你不该杀死她,quot;说着男子燃烧生命猛烈地攻击天道。quot;你这疯子,我们打个赌吧,一起重生世俗界,否则真要打起来地球都要崩塌,当实力到达一定程度才可以苏醒记忆,到…
  • 心依旧梦依然
    小说《心依旧梦依然》TXT百度云
    花火短暂,烟花易冷,一场爱恋,可否经历流年?在那个有海的城市,他遇见了她,对她一见钟情,一眼万年,开始了孤单的思念。他曾经向她许诺:风筝有风,海豚有海,而你身边,永远有我!那一年,他16岁,她15岁。后来,他回到他的城市,杳无音讯,她痴痴的等待化为荒芜。既不守诺,何必许诺?她的心,化做片片…
  • 次元星陆之夺冠刺杀2
    小说《次元星陆之夺冠刺杀2》TXT百度云
    次元星陆第二季,八元的恋情战斗,即使“绝情,绝欲,绝贪,也无法忘了你”,一代荒王战神重新归来!夺回政权,八元以探花赢得总决赛,进军世界赛!
  • 绝配恋:让你成为我的新娘
    李俊俊宇《绝配恋:让你成为我的新娘》
    《绝配恋:让你成为我的新娘》完结 作者:季梦玮 第43章后记 大家好,《绝配恋:让你成为我的新娘》到此就结束了,我还有些意尤未尽的感觉,我知道里面有很多错别字,等我不忙了,我会去改的,请友友们谅解,因为我最近实在太忙了。一直以来,非常感谢一直关注此文的亲们,在这里有一个问题我要说的是文中…
  • 腹黑恶少我投降
    腹黑恶少我投降 小说
    “捕妻令:木水灵,限你三个小时,乖乖回到我的身边!”各个机场屏幕、各国家报纸报道着追妻令,她瞬间成了名人,愤怒回国找个说法,“该死!你到底想怎样?”不过是救了她一命,难不成他还想要她以身相许?“怎样?”他嘴角扬起一个邪恶的微笑,伸手搂过她,在她耳边轻吐,“卖身!”他宠溺她,纵容她。她踢断了…
  • 末日风云
    清晨的阳光,照亮了,沉睡中的格尔镇,二gǒu子从床上爬起,懵着眼,大叫:“老娘,你咋还不叫俺起床啊!”二
    3008年5月,由于人们的过度破坏,大自然超过了复核,终于,世界末日到来了,大气层被破坏,地核停止了运作,地球半面阳光,半面黑暗,黑白分明,......
  • 极品小师弟
    欧阳阮红玉《极品小师弟》
    意外穿越到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主角表示压力很大。面对娇艳的师傅清纯的两位师姐,他明白振兴中华的大任要落在自己的身上了。不过好在随身附带武道系统。一切都变得如此简单。且看少年林惊羽如何靠着金手指。飞卢这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就最强后宫盟主额不是武林盟主才对。不过话说为什么我总是被妞泡而不是泡妞啊…
  • 带赛的笨呆子[全集完]
    黎正昊正昊《带赛的笨呆子[全集完]》
    带赛的笨呆子[全集完] 作者性感小野猫 失业了! 没想到经济不景气竟然也扫到我身上来了,好生气,好难过。当了六年的课长一直升不上去,所以晚上又去念二技,好不容易毕业了,公司竟然倒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