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天禄】的小说是什么?
  • 寻仙失败之后
    寻仙失败之后
    林天禄历经千难万险,跋山涉水,终登上梦寐已久的仙山,寻求长生之道。但踏至山巅才发现——仙山已毁、宗门被灭,只余下残垣断壁。回头望向崖壁下的万丈深渊,林天禄不禁仰天长叹。能来个人送他下山吗?这仙...他不想
  • 家传天师系统
    白朝辞白朝《家传天师系统》
    晋江VIP20200331完结 总书评数:2987当前被收藏数:5855 临近大学毕业,白朝辞继承了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姑婆的遗产:一栋房屋,前面是三层小楼,后面带花园、走廊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然而,这栋房屋是货真价实的鬼屋,一到夜晚就有不速之客光临,且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非人类。 它说…
  • 家传天师系统
    白朝辞白朝《家传天师系统》
    [玄幻架空]《家传天师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紫莜dxm(晋江VIP强推完结) 这群妖精当中,看起来还有面容很苍老的人参精,还有看起来三四岁娃娃大小的小妖。 他们似乎有些意外,反应过来后,齐声道:“谢谢夫人。” 然后每个小妖就开始抢,反正抢到就是自己的了。 白朝辞有些意外,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