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婉贞】的小说是什么?
  • 浓情秘意
    小说《浓情秘意》TXT下载
    浓情秘意作品介绍在没有炮火硝烟的和平年代,生自军人家庭的他,只是一个阳光帅气的无忧青春少年。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与他同时爱上了一个姑娘。从此,打乱了他平静的生活。他没能考上大学,失去了继续学习本领的机会。但是,他必须要生存下去。于是,他重复了父辈人的道路,成为一个兵,做了火头军。他通过自己的…
  • 六十年代纪事
    六零年代纪事完结免费
    主角性格请参详家里的祖奶奶级别,不要参考奶奶!!@千万不要因为开篇而错过一本好书,本作者很有自信!你看完了一定会夸我的!——————————————秦晚八十寿终正寝,本以为就该喝那孟婆汤重头来过,却回到了十四岁那年。第一个小目标:吃饱穿暖。第二个小目标:咸鱼翻身。第三个
  • 她很撩人[快穿]
    快穿她最撩人网盘
    公告:1.下一本新文《九零年代反转人生》即将开启,求收藏哟~~《九零年代反转人生》2.本文日更,不定期会掉落二更三更,半夜会捉虫3.爽文,女主有异能,能算命。HE4.已完结世界【豪门弃妇】总裁的青梅竹马【霸道军阀】军阀的影后虎妻目前连载中【冷宫废后】奸臣是么?皇帝是么?送你们一人一顶绿帽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