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子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成了大佬的前妻
    大佬的前妻重生
    重生回来的戚七变成了两百斤的胖妞,还是修炼废物。被家人嫌弃轻视,被同学诬陷排斥。她减肥新生,无视渣男们的靠近,独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还会撒娇扮可爱的洛大佬。洛大佬仗着宠爱,手撕渣白莲,暴打心机男,人前一副柔弱无害,背后大佬煞气逼人。有人说:“洛家有两位大佬,一个都惹不起!”
  • 特种兵之神级教官系统
    特种兵之流氓教官系统txt
    啥?首长竟然让我接管新兵连?!【叮~恭喜宿主激活神级教官系统!开始绑定】陆远,一名军迷,9三月前穿越到了特1和特2的混合世界。面对无药可救的菜鸟,原本打算演习完就退役的他,突获神级教官系统,虐的兵娃子们哭爹喊娘,让高手们五体投地。何疯子:“我头回见到比我还玩命的指挥员!”狗头老高:“陆远,…
  • 重生:我和超甜校花的青梅日常
    小说《重生:我和超甜校花的青梅日常》TXT百度云
    【本书元素:青梅竹马+恋爱+日常+高甜+狗粮+追女】2021年的沈浪什么都有了,唯独身边没有陆乔汐。那天,身旁佳人问他如果让他回到2010年,回不回?沈浪桀骜地回答:傻哔才回!于是。沈浪果然回到了2010!面对熟悉的街道,沈浪下定决心:商战?重操旧业?没意思!这辈子只想跟女孩们好好做朋友。…
  • 长的帅国家发女朋友
    长的帅国家发女朋友txt下载
    江阳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丑男满地走,帅哥像熊猫一样的稀少。总之,帅哥是稀缺资源,受国家重点保护。只要是长的帅国家每个月发钱补贴家用,还不用工作,重点来了——还包分配女朋友。本
  • 疑案重重
    小说《疑案重重》TXT百度云
    为何睁眼不可视物?因为,疑案件件,迷雾重重!破解双重密室疑案、七日七夜追凶、刮起扫黑风暴扫清世间之污浊,归还人心于公道。正义、真理和良知,是勇敢者应该维护的!草蛇灰线,伏脉千里!如果你喜欢这种风格,请跟紧主人公,陈严。他是空降侦察兵、社区工作者、警察。
  • 总裁,你人设崩了
    乔隽赵斯尧《总裁,你人设崩了》
    [都市校园]《总裁,你人设崩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听一夏(起点VIP完结) 刷卡,进门,赵清妡飞快地踢了脚上的鞋,便匆匆往里走。 “四哥,四哥——” 客厅没人,书房里也没有,赵清妡敲门进了卧室,然而卧室也不见赵斯尧的人影,原本的兴奋顿时就被冲淡了些许。 她正要从卧室里退出来,…
  • 总裁,你人设崩了
    乔隽赵斯尧《总裁,你人设崩了》
    起点vip20181119完结 她误以为乔隽西和自家四哥关系暧昧不明, 用了各种方法想要将两人拆散, 甚至不惜用上——美人计。 后来她知道真相,咄咄逼问,“你为何不早告诉我性取向正常!” 他笑,“你用美人计,我便将计就计。” 他所谓的将计就计, 第一步:单方面昭告天下赵乔两家联姻; 第二步…
  • 万妖龙皇
    万逍龙皇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一万年前,他为无上妖帝,吞天魔龙!一万年后,他重生在一名普通少年身上,化身为蛇,一路吞噬进化,开启狂暴升级之旅。蛇,蟒,蛟,虺,龙统御万界,吞噬星空!
  • TNT:这个系统坑人啊!
    小说《TNT:这个系统坑人啊!》TXT百度云
    已签约开坑时间2022年3月4日没错小宋的生日女主顾念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猝死了来到了一个脸坑人系统的地方要求给当红男团在脑海里生个娃还有时间限......
  • 配角的我在末世还能活多久
    小说《配角的我在末世还能活多久》TXT百度云
    林凡在末世前几天就差点领便当。也意外收到了重生失败的前辈留下的外挂。谁都行,快把这个腹黑毒舌系统小姐带走吧!求求嘞!半路还救了只萝莉,啧不对劲,说好的天真纯洁呢?怎么成病娇了?!哦,她才是重生者啊,还是毁灭世界的女王原来就这么小只?!病娇萝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