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寅】的小说是什么?
  • 我成了恐游高玩
    林寅冷冷姐《我成了恐游高玩》
    欢迎进入凶A恐怖游戏,开局一把手电筒,装备全靠照!这里没有掉血重生,只有死亡,真实死亡真的猛士,是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有胆量,跟上!
  • 我有一个乾坤宝袋
    林寅池曦瑶《我有一个乾坤宝袋》
    林寅穿越了!同时他得到了一个乾坤宝袋,宝袋之中收揽有全天下所有的奇珍异宝。无论功法武技、丹药神兵,他都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他最大的乐趣,就是苟在一个藉藉无名的小宗门里养仙花,种神草。一花可使人长生,一草可让人不朽。圣人为求仙丹,不惜守山千年。大帝为求神药,不惜苦等万世。他是林寅,平平无奇…
  • 灭世元素
    小说《灭世元素》TXT下载
    故事讲述了少年林寅过着平凡的学生生活却被告知他就是组成世界末日,灭世元素的最后一块碎片,近在咫尺的战斗,角落处的厮杀,生命的威胁,突如其来的力量,还有来自远在阿特兰大贵族大学,费迪南德学院的入学邀请函,超越科学解释的能力战争,黑红交错的纪元血统,自此踏上了一条罪与罚的道路,你是否抱怨过自己…
  • 那段提心吊胆的岁月(搬文非原创)
    那段提心吊胆的岁月(搬文非原创)
    那段提心吊胆的岁月(搬文非原创)(落星q)
  • 不死人棺材铺
    长生不死棺材
    向来都是为死人买棺材,但是来不死人棺材铺买棺材的人却是为了活人可以活的再久一些。向天借命必被天妒,父母的未知死亡,爷爷的离奇失踪,不死人棺材铺卷入一桩桩诡异的死亡事件。不死人棺材居然可以让人永世不死,而我却因此深陷死亡之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不死人棺材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谁是我枯水年华的一抹阳光
    我的一抹阳光 小说
    苏翌晨站在空旷的滨海国际机场,回想自己过去的7年,那些彻夜难眠的日子,那些懵懂澄澈的感情,那些奋笔疾书心里暗自许下的诺言......苏翌晨对于林寅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真的有一见钟情吗?华振宇真正喜欢的是谁?少年们最后是否还能坐在一起畅谈,岁月蹉跎,光阴已不似从前,心中的执念能否打开,终是物…
  • 大明漂流人
    大明漂流人免费阅读
    永历二十一年的那个夏天,大明已经没了皇帝,名存实亡;康熙计划铲除鳌拜,大展宏图;吴三桂仍坐断云南,蠢蠢欲动!一艘要去日本的明郑商船,意外漂流到已经成了清廷藩属的“有明朝鲜国”。生死存亡之际,李逸澜仰天长叹,先救人,再救天下!
  • Lord别太坏
    别太坏 txt下载
    〔已弃书!!!已弃书!!!已弃书!!!请慎入〕一直支持该作的读者们真的很抱歉,因为我的学业问题,往后的剧情我实在写不出来了,真的抱歉!此书不......
  • 战法时代
    小说《战法时代》TXT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祭祖;护佑家族子弟,奈何家道中落祭神;护佑心中所想,奈何事与愿违祭天;护佑苍生大地,奈何天灾不断久之,信仰逐渐消失,众生开始麻木原来,神已灭天难保,还管什么苍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来自未来的神王
    小说《来自未来的神王》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沐风辰千年踏上巅峰,但是在这个时候他毅然决然的跨过时光和空间回到了当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