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广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异界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渡劫失败又怎样?老子要逆天改命!俯瞰仙界五百年之久的天神大帝——秦铮。啸傲回归都市,悠然吊打四方,强势崛起,各界měinǚ蜂拥而至,醉卧香房!是男人,就要傲睨天下,站在这宇宙之巅!仙路、天路、黄泉路、路路畅通,我秦铮要走的路,五百年来没有人能拦得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还不…
  • 团宠小锦鲤她在年代文里横着走
    锦鲤团宠年代文
    开局就被亲身父母抛弃的小桃花,正常剧情那肯定是人生艰难,但奈何小桃花她是有靠山的!除了天道爸爸她还有天道爷爷!身在年代文中,处处都是坑,连小桃花自己也有不少坑,但没关系,医术在手,力大无穷,天道福祉,预示未来?任谁也坑不了她,绝对能够横着走!坏人觉得这姑娘好骗,嗯,目标确定!然后坏人遭报应…
  • 重生后,我和腹黑厂公结亲了
    小说《重生后,我和腹黑厂公结亲了》TXT下载
    甜宠1V1双洁林妙前世被人算计,最后被做成人彘,命丧冷宫一场大火中,重活一世却不想和,腹黑厂公有了交集,既然背靠大树好乘凉,正好让她手刃仇人,一血前耻。本以为可以潇洒离去,却发现自己,已经是某个腹黑厂公的心尖宠,叫一声乖乖,原来厂公大人竟然还是男儿身!
  • 寒门诡仙
    小说《寒门诡仙》TXT百度云
    秦长夜一觉醒来竟成了员外府上的一名小杂役。食不果腹,衣不存温,竟还遇上了传说中的诡变,员外府上生人接连暴毙,诡异的气息在整个南丰城蔓延开来。可秦长夜却意外的发现自己能通过接触诡异获得各种奖励。“不仅是奖励,每接触到诡异奇怪的力量又增加了呢!”
  • 仙尊,快到碗里来
    霸气仙尊碗里来下载
    身为食人花族的最后一根独苗,我竟然被一个凡人给驯养了,说来真是丢脸。天天喝水吃果子成了我的日常,和他各种斗智斗勇皆失败,我太难了。可平凡的生活终究被我嗜血妖灵的身份打破,我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阴谋和漩涡。而陆盏,却始终没有放开我的手,几度把我从迷失和险境拉了回来。我以为他对我倾心相付,却没想…
  • 小心相亲遇上Gay
    林安琪陈嘉同《小心相亲遇上Gay》
    一个荷尔蒙几乎不分泌的雌性个体,本以为这辈子不会爱上任何人,却在一次最俗套最狗血的相亲上沦陷了!第二次见面就牵了小手,第三次见面就XXOO。可是谁能想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