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忆彤】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丑女友原来貌美如仙
    小说《我的丑女友原来貌美如仙》TXT下载
    主持人:“陆原选手因为受伤已经退赛,你作为帮唱嘉宾,为什么还要坚持上台演唱?”林忆彤拿着吉他,满眼爱意的看着镜头:“因为我想告诉他我的秘密。”观众:“我呸,区区致命酸...”弹幕:“我想做丞相。”陆原躺在医院蹭着wifi,看着屏幕里自己用区区致命伤换来的女友:“系统改版后果然很爽,这狗粮蹭…
  • 丑女孩变身之帅哥别缠我
    男主女主是上官,金雨贤,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凭什么你们可以这样子对我,凭什么!”夏晓兮怒吼着。“因为你天生就是这样子的命,天生就是让人糟蹋的命。”慕容皓此刻的笑是那么的刺眼。说完转身走向林忆彤,拉起她的手除了班级的门,出门的时候还故意撞了一下夏晓兮。伤痛过后,她,夏晓兮离开了这里。两年后,夏晓兮回来了,她冷笑道:“以前你们这样子对…
  • 炮灰又在崩人设[快穿]
    易述云季《炮灰又在崩人设[快穿]》
    晋江20210408完结 但系统残酷的告诉了他真相,“你是个讨人厌的炮灰,任务就是给男主使绊子让他厌恶你。” 然而根正苗红,富有正义感的五好青年温故在ooc的路上越走越远。 第一世界: 温故一出场就破坏了易述的钓鱼计划,之后更是处处挑衅。 做到这种地步,易述反而对温故兴趣很浓。一贯不按常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