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文杰】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好种田 完结+番外
    姚氏林家兴《穿越好种田 完结+番外》
    《穿越好种田》作者:竹篱清茶 潇湘VIP20180208完结 100.2万字104.5万阅读2701收藏 林月暖带着作弊利器空间胎穿到一个历史不存在的时代,让小小的农家成为簪缨世族。 在这里她有父母兄弟姐妹,一家人温馨相守。 在乱世中,与男主一路扶持相守到老,一对一宠文,温馨文。 …
  • 良缘勾勾手:本妃要种田
    ??白晃晃的日头当空,林芷青艰难的摇着木头架的辘辘,用尽吃奶的劲晃悠半天才总算把浸在井里的水桶拎上来
    谈情说爱?没工夫!小女子要忙着种田养家斗渣亲呢!啥?娶我为妃?还有良田旺铺学位证做聘?“这个.你还有别的优点吗?”某王笑,“我会抢亲.”——————————————————祈闲创建的扣扣群,虽然有写在评论里,但是上架了,还是决定放到简介下面。喜欢祈闲的亲们可以加群哦!!群号是2,4,6,6…
  • 穿越好种田
    文笔好的穿越种田小说
    林月暖带着作弊利器空间胎穿到一个历史不存在的时代,让小小的农家成为簪缨世族。在这里她有父母兄弟姐妹,一家人温馨相守。在乱世中,与男主一路扶持相守到老,一对一宠文,温馨文。
  • 蒙新的种田生活
    蒙新的种田生活
    蒙新正吃着美味的饭菜,突然外国使臣王子向当今皇帝求娶蒙新。其他人都惊讶到了,笑着看向蒙新,看看她是怎么回答的。蒙新把美食吃完,淡定的站起来,和当今问好后,于是就问王子道“请问您用什么求取我呢?”王子自信的答道,“我可以用江山为娉,不知道是否可以?”蒙新道“我大哥是种田的(大司农)就是和您刚…
  • 穿越之农家有小女
    穿越之农家有小女txt下载
    林冉冉在高强度的熬夜游戏中猝死了,临死的那一刻,她还没忘放最后一下大招。当她再醒来的时候,她已经成为异时空的古代小山村里的一名小村姑了。作为一名穿越者,你以为一定要经商,发财,从政,名动天下?在林冉冉这里,统统不存在的,她的穿越生活的终极目标,就是嫁给隔壁猎户,天天吃肉,当个吃货,安然度日…
  • 重生八零之嫁给村霸要致富
    男主女主是姜月华,章菲菲,林书杰的小说是什么
    穿成胖哑傻,碰上个村霸,姜月华的穿越人生太坎坷,好在懂文化有知识,逆袭成了小娇花,村霸在她面前也成了纸老虎。兴娘家,旺亲眷,生财致富有道;斗极品虐渣渣,彪悍声名远播。就在别人以为村霸要抛弃她时,某人霸气宣布,“我要当爸爸啦。”
  • 陪伴最是长情
    爱情就是陪伴
    “曾经我一直向往‘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的爱情,有人说我是沙,他是风儿,无论他吹向何方,只要我还留在原地,他就一定会回来,如今我做了风儿,他留在原地,我回来了,你还在吗?”“我知道风儿有时候会贪玩,可是无论她吹向哪里,沙儿都会在原地等她,因为沙儿怕她找不到回来的方向,一年、两年、…
  • 机甲破世
    机甲破世完整版下载
    热血、战争、任务、复仇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生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机甲梦,陈凤很庆幸自己有驾驶机甲的能力。且看他一个自小失去双亲的小小机师,如何面对拥有各种功能特异的机甲,又如何驾驭钢铁洪流,踏破屹立在前的世界强者,傲笑寰宇,成就无上巅峰。书友群:636788243,欢…
  • 执心楚晓追君记TXT完结
    晓晓刘国章《执心楚晓追君记TXT完结》
    《执心楚晓追君记》TXT下载(全本) 作者:衣草百菱 刘国章扭头看向她,眼神坚定,“对,是她,她是敌军的卧底,我当时虽然没死,但也身受重伤,直到今年方好,”他看晓晓眼里紧张,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已做安抚,“除了她,还有林文杰,都是敌军安插在我军的卧底,而且,楚将的死是林文杰所为。” 晓晓握…
  • 都市奴宠系统
    “检测到条件适合的宿主,nú宠系统展开中展开成功。宿主,请问您是否要领取属于您的新手大礼包。”当这道机
    奴宠,顾名思义,就是奴隶与宠物的意思。而突然出现的奴宠系统,让杨牧天能将任何生物,都变为自己的奴宠。并且,杨牧天还能利用,奴宠系统内出售的各种道具,提升奴宠的生物等级。于是,航母体积的蓝鲸,比别墅还大的行军蚁后,宛若金刚的银背大猩猩,各种各样的超现实生物,开始在这个蓝色星球上出现。当然,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