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月一】的小说是什么?
  • 疯仙
    小说《疯仙》TXT下载
    盘古开天,仙古现世,女娲补天,仙古进入时光流动的长河。历经无数磨难得他,镇妖魔,斩邪仙,开启新的修仙元纪!!我若在世,魑魅魍魉岂能欺我人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之唐时明月
    作者唐月的穿越小说
    当林月站在护城河边才知道自己看到的月亮竟然是唐朝的时候,对着天空大声大骂道:我去年买了个表!这时不远处一个姑娘愤怒的看着林月,因为林月吓走了她喂养的一对大白鹅!远处的老和尚看着大喊的林月,皱着眉头,说林月是死人,于是换来林月一顿的大骂!且看他如何笑傲在这盛世的唐朝,如何嬉笑怒骂混在唐朝!昔…
  • 穿越之唐时明月
    林月李世民《穿越之唐时明月》
    《穿越之唐时明月》全集 作者:莫三变 命运起伏,剑问天下,宿命何处?冲天一怒,只为红颜! 且看他如何笑傲、如何嬉笑怒骂混在唐朝! 看他如何让人间走向独立!精彩就在这里! 第一章作诗不如偷诗 第一章作诗不如偷诗 林月穿着一身破烂的青衫,站在长安城的护城河边,看着繁华无比的长安城,他破口…
  • 娇妻在上:神秘老公宠无边
    小说《娇妻在上:神秘老公宠无边》TXT百度云
    她被逼婚,不小心撞到了他,从此和他纠缠不清。在他眼中,她是一个有心机的女人。在她眼中,他是一个连自己还都不如的男人。偏偏根本不了解对方的二人,却领了结婚证,生活在了一起。而当他认清她,她认清他时,她们又该何去何从?...
  • 腹黑总裁的呆萌娇妻
  • 你好,我的竹马王爷
    林月林旭《你好,我的竹马王爷》
    上一世的林月,爱上了那如春风一般默默陪着自己的他。一场意外,另一个世界。林月为了寻找他,在这个落后,封建的世界展开了一场血雨腥风。可是,请问眼前的这位王爷是怎么回事?“哎,你让开,我们不熟!”任弱水三千,我林月只取你一瓢饮之。无论天涯海角,我陪着你。因为有你的地方才是我的天堂。本文一对一,…
  • 带着种田游戏穿原始
    林月夏和秋《带着种田游戏穿原始》
    晋江VIP20230223完结 总书评数:1775当前被收藏数:6067 林月一个不小心,车祸身亡从现代穿到了原始社会。 万幸的是,她曾经玩过的一款种田游戏也跟着她一起过来了。 PS: 1,架空,架空,切勿考究。 2,背景类似于原始社会的母系氏族。 天作之合穿越时空基建 一句话简介:种田人…
  • 渣女进修攻略
    小说《渣女进修攻略》TXT百度云
    林月上大学时,直直甩了十八个男人。渣女系统借机找上门。“你很有当渣女的天赋。”林月比中指,“我现在一屁股情债,等我被那群男人砍死,你就陪我一......
  • 灭世夕阳
  •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
    女配逆袭倾城毒仙完结
    二十一世纪特种女兵林月再次醒来,已经成了满身是伤的小女孩。本以为既来之则安之,却不想,现实太残酷,这里是她曾经在二十一世纪看过的一本修真女强文的世界,她附身的这个十三岁的小女孩不但快被人卖了,还是这书里不节不扣的恶毒女配,是将来女主的垫脚石和寻找机缘的移动宝库更杯具的是,在为女主鞠躬尽瘁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