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杭】的小说是什么?
  • 女总裁的近战保镖
    近战小说
    一个打十个?对于林杭来说,真是简单不过的事情。但是作为兵王,真的是不屑的,一招干倒三个,是你你也觉得无聊。要不是赢得美人心,林杭真的懒得抬抬手。唉身为一个兵王,照顾这么多女人的心情,真的是很麻烦的事情哎!&#
  • 我的同桌是爱豆
    小说《我的同桌是爱豆》TXT下载
    N②qq。Com《我的同桌是爱豆》作者:深浅【完结】暴躁小少爷捡到个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翟一旬X林杭一个校园+轻娱乐圈甜饼。暴躁小少爷遇上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从想手撕对方到各自试探心意。攻受还互相以为对方是直男。有日常打架逃课玩手机也有热搜绯闻搞飞机。受是惨惨der小可怜,家没了,…
  • 我的同桌是爱豆
    小说《我的同桌是爱豆》TXT下载
    CP20191201完结 收藏:160评论:34海星:316 暴躁小少爷捡到个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 翟一旬X林杭 一个校园+轻娱乐圈甜饼。 暴躁小少爷遇上轻度抑郁症的傲娇小爱豆,从想手撕对方到各自试探心意。攻受还互相以为对方是直男。 有日常打架逃课玩手机也有热搜绯闻搞飞机。受是惨惨de…
  • 郭麒麟:入眼皆是星河
    小说《郭麒麟:入眼皆是星河》TXT下载
    当你朝我走来的那一刻,阳光温柔万般光景,于是我们变成了余生.
  • 山外青山
    山外青山 下载
    Xiaoshuo(小说)。UK平生无憾事,唯一爱渣男。朋友:“我每次想到那个人渣,就给自己加50个波比跳,惩罚自己犯贱喜欢和渣男搅和在一起。”?几千个波比跳后,林杭还是和渣男搅在了一起。林杭×陈程章节名是粤语歌。唠嗑/
  • 盛世田妻:腹黑相公来种田
    盛宠田园黑腹相公来种田
    杭殷殷穿越了没有人性的姑姑各种虐待她,大雨天叫她田里劳作,终于病倒,现代强大军医灵魂转换。杭殷殷发誓一定要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钱,再找一个如意郎君嫁了,带着弟弟和奶过上美丽小康生活可嫁过去才发现,自己的秀才相公很不省事,他身后的背景极为显赫你,竟然是王爷"王爷,你别靠近我,不然我我要弄掉你…
  • 农女当家:山里汉宠妻成瘾
    楚文轩那里想要靠近殷殷来着,跟女人好生依偎依偎着,孰料殷殷不吃这套。在两个小屁孩眼皮底下亲热这是咋回
    逍遥一世,农家女,看如何发家致富!坏人上门,统统打死!腹黑皇上来挑战?打压过去!
  • 夏至秋雨
    夏至有雨
    自古红颜多薄命,以此形容余汐,再恰当不过了!经历了两度失婚后,余汐带着年幼的儿子,独自生活在江南小城——洵城,经历了生活的颠沛流离,命运的百般蹂躏,也尝过爱情的酸甜苦辣后,余汐几欲万念俱灰、心如死水!或许是老天都觉得对余汐太过残忍,所以从小在她身边安排了一个气度不凡,有才、有情的夏志...…
  • 农门恶女 完结+番外
    小说《农门恶女 完结+番外》TXT下载
    潇湘书院VIP20190525完结 100.5万字59.4万阅读4252收藏 猎豹特种部队,叶清,25岁,英勇牺牲,为国捐躯。 但谁特么的想死,她连男人是什么滋味都没尝过呢。 来自21世纪女特种兵叶清成了一个受人欺凌的乡下小丫头,三餐不饱,面黄饥瘦。 不要以为她是特种兵一身正气就不敢打你们…
  • 神君媳妇在讨饭
    小说《神君媳妇在讨饭》TXT下载
    原名《飞升后捡了个傻美人当门面》微凉飞升了,成为了凡间一处龙王庙内的小龙王。飞升后的他一穷二白还要养一个捡来的傻子,没办法只能拿个破碗去讨饭。哪知他辛辛苦苦乞讨养胖的傻子却跑了,成了仙界高高在上的云殊神君。神君清冷孤傲是天地间第一美人,渡劫回去的他不傻了却也忘了微凉。一次百花宴云殊神君遇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