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栋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融合(曾经)
    超级融合 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小说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灵气,是一切修炼者的根基。现代都市,灵气匮乏,灵丹妙药、天材地宝更是少的可怜。可许瑜意外获得从普通食物中提取灵气的能力,更能把灵气完美融合进任何事物从此,属于他的时代到来了!且看他如何在都市中成就仙途。升级练功、爽文第001章扫地出门“滚!给我滚出去!我许崇,没你这种…
  • 超级融合 [精校]
    许瑜张妍《超级融合 [精校]》
    《超级融合》全集【精校版】 作者:曾经拥有的方向感 灵气,是一切修炼者的根基。现代都市,灵气匮乏,灵丹妙药、天材地宝更是少的可怜。 可许瑜意外获得从普通食物中提取灵气的能力,更能把灵气完美融合进任何事物从此,属于他的时代到来了!且看他如何在都市中成就仙途。升级练功、爽文 第001章扫…
  • 超级融合
    超级融合小说女主角
    第755章天命不可违命轮第五关。《+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空旷的关卡内,几乎鲜有人迹,一道灵动的身影盘踞一座山峰之上,在天道演化中忽明忽灭。长生巅峰的瓶颈,在持续五年32倍的修炼增幅加成后,已经无限逼近被彻底撕裂的地步,只差一点点,就能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