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洛风】的小说是什么?
  • 逐鹿
    逐鹿有声小说免费
    一入江湖深似海,千百年间人来人往,有人笑傲江湖,有人沉尸湖底,他翻山越岭不为看山,踏波逐浪不为看海,少年人踏尽江湖路,如何在纷争乱世中披荆斩棘,他又能否屹立山巅,一览众山小。
  • 一天只想打一架
    一想天开打一肖
    如果有个人,一天之中灵力只能让他正常释放一次,但是却拥有逆天的强悍力道,事后变为弱鸡,那个人内心会怎么想?武者,力之源也;灵者,人之根源也。人诞本灵,方得超然。玉小白自从获得修罗本灵,他的人生就变得悲催搞怪了。
  • 一胎三宝:顶级老公宠上瘾
    顶级老公宠妻上瘾免费阅读
    战少身边却忽然冒出个女人来。有记者前来采访乔小意,乔小意答:“战少人很好,很温柔,体贴,完全是三好男人!我不许你们再这样诬陷他了!”记者一个颤抖,又问起小包子,乔小意更加愤然:“小宝贝们更乖巧懂事,完全是超级好宝宝,对我这个后妈和继妹都非常好!”
  • 超远古力量
    小说《超远古力量》TXT下载
    我们无法去预言未来。那过去呢?我们可曾得知在那远古时期发生过的一切呢。主角白恒是一个考古爱好者,偶然一次发现了一座地下的远古遗迹,从而打开了......
  • 我的不老女神
    小说《我的不老女神》TXT百度云
    他是少女心中的男神,最强大脑,却是成绩最差的令老师头疼的学生。可她教的课程,他却完成得很好。她是一个充满神秘感的女老师,容颜娇好,皮肤白晢细润到发光。“把追求她的那些人给我扫远点,不能让她分神,我要她把所有的精力放我一个人身上。”她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美丽的容颜,“我老了吗?难道被他们看出我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