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清徽】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失忆后我掉马了
    小说《老公失忆后我掉马了》TXT下载
    阮初和秦川墨协议结婚三年。距离协议到期还剩下两个月的时候,秦川墨提前毁约,并在离婚的路上出了车祸。阮初:狗男人果然会遭天谴的!没想到秦川墨再睁开眼,却失去了记忆。阮初本来想逗弄他,故意骗他两人是恩爱非常的夫妻,圈内有名的典范。未料骗着骗着。原本对她爱答不理的秦川墨突然化身宠妻狂魔,将她堵在…
  • 万世剑冢
    绝世剑冢的小说
    “剑开三江绝千古,冢立五湖平生台。”“我有青莲种神海,报与三世一处开!”景和十四年清明。北冥妖国高歌猖獗,蛮族的铁蹄再度踏上这片土地,庞大臃肿的大秦王朝却依旧歌舞升平,等待着昔日的辉煌被腐朽殆尽于是浪荡痴儿走边关,傻子一朝行江湖.而双腿残废的狐裘公子一朝看尽这千里蜀绣,势要将这阴云密布的天…
  • 云烟风清
    沈鹤程烨《云烟风清》
    来到禹县后的两年里,沈鹤烟都觉得自己是个旁观者。战国末年,在这个名为三山国学的地方,她遇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少年。他们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梦想,形影不离却又相互独立。这些吸引着沈鹤烟。但,始终与她没有关系。直到后来,残酷的现实不断向她发起进攻,她不得已靠近那些从前未接触过的事物。权利,职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