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1948[重生]
    重生之1948
    1945年的冬天,年仅十五岁的余茂生就参加了革命。他在县里给先生当交通员,从事地下联络工作。还与林家二小姐定了亲。1949年,清河县迎来了解放。却有人动员他和林玉梅离婚。可他说:“这婚离不得,玉梅当年可是立了功的”一句话简介:宠爱一辈子暖文,励志,HE~(日更)本文晋江独家发表,谢绝任何转…
  • 重生七零:带着亿万物资当知青
    贺雅兰陈风《重生七零:带着亿万物资当知青》
    挣工分,缺衣少食的年代,一朝穿成下乡支援建设的知青。方忆甜怀揣着亿万物资,多了爸妈和哥哥的疼爱,她只盼着一家团聚,待改革的春风吹来,考上大学,闷声发大财。被遗忘的陈风:媳妇儿,你是不是把我忘了?方忆甜一拍脑袋,冲着他撒娇道:“老公,我们一起考大学?”陈风有点慌:我就小学毕业,现在还,还来…
  • 穿越八零:帝少老公VS俏农媳
    乔月封瑾《穿越八零:帝少老公VS俏农媳》
    书名:穿越八零:帝少老公VS俏农媳 作者:月落轻烟 现代雇佣兵穿越八零小农村,前者热血强悍枪法精湛,后者性子胆小懦弱,受气又受欺。 换了灵魂,乔月雄赳赳气昂昂,欺负我的都站出来! 灌水田,修田梗,扯秧苗,卷起裤腿下田栽秧。钓龙虾,挖莲藕,翻菱角,农家生活新奇又朴实。 可是哪来的未婚夫?…
  • 穿越八零:军少老公VS俏农媳
    穿越八帝少老公 俏农媳
    现代雇佣兵穿越八零小农村,前者热血强悍枪法精湛,后者性子胆小懦弱,受气又受欺。换了灵魂,乔月雄赳赳气昂昂,欺负我的都站出来!灌水田,修田梗,扯秧苗,卷起裤腿下田栽秧。钓龙虾,挖莲藕,翻菱角,农家生活新奇又朴实。可是哪来的未婚夫?还是一个大了‘十岁’的年青军少!乔月蔫蔫的不乐意,封少浓眉一挑…
  • 凤凰女的奋斗人生
    小说《凤凰女的奋斗人生》TXT百度云
    柳二叶从一个农村姑娘,依靠自己的聪明与智慧,几番波折,几番努力,并经过自己不懈的打拼与奋斗,终于走进了城市,取得了成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凰女的奋斗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凤凰女的奋斗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
  • 桃花劫:绝色天医
    季淳儿炎儿《桃花劫:绝sè天医》
    下等人?出身不好就是下等人?总有一天,让你们高贵的人跪地相迎!天生废物?难道你们说是废物就是废物?总有一时,让你们天才羡慕追逐!炎黄大陆,人才济济,风云变幻莫测。她,季淳儿,小小下等女出生,天物废物,遇毒打惨死,再度睁开眼,一双耀如星辰的黑眸,讥讽轻蔑看世界,历史从此改变。辱她者,必反辱之…
  • 全民绯闻:大明星的保姆
    季溪风尹诗音《全民绯闻:大明星的保姆》
    叔叔,我想把我妈咪卖给你某萌娃掰了掰自己的小手指,一脸天真的说“五毛!”乐水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被两个男人拐卖了,而且还是以五毛的价格。明明她想做的就是远离他!
  • 重生之抗日悍将
    重生之抗日悍将顶点
    一个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兵,因为救人穿越到有钱人家的孩子身上,他先被送到少林寺,成人后被送去国外军校,在对日作战在了屡次立下战功,并且加入共产党,为组织提供大量情报,为党和人民做出了巨大贡献。再加上抗日战争中,他的部队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他的两个保镖也是一个穿越者,并且是自己的部下,后跟随革命…
  • 农家医娇:腹黑夫君溺宠妻
    林玉李修煜《农家医娇:腹黑夫君溺宠妻》
    书名:农家医娇:腹黑夫君溺宠妻 作者:桅子花 上一世林玉娇被渣夫休了,苦难一生将死于破庙的她却不意料重生在她还未被休之时。 这一世,她决定一定要离了李家不回娘家,靠着前世学的一点医术过日子。 却没想到,这夫家是离了,可渣夫的大哥要强娶! “大人,我是你弟妹,请自重!” “和离了。” 人…
  • 哄你到服软
    男主女主是许馨安,顾宇,林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创作不易,维权更难,感谢大家支持正版!【步步为营真腹黑“蛇蝎绿茶”】×【能屈能伸假淡定高冷霸总】【全文已存稿,还是老时间,每晚9点更新】决定复仇虐渣的那日起,许馨安开始尽心尽职地扮演起“绿茶”一角,誓要以渣虐渣,以牙还牙。哪知一个不小心,误伤了一位情场“老司机”。那荒唐一吻,她心如擂鼓,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