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超然】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举起手来
    小说《系统举起手来》TXT下载
    田丰:“抓住那个系统!”陈言:“好!怎么抓!”田丰:“”陈言:“系统!举起手来!”这是一个利用幻梦成真系统对抗邪恶系统,维护多重宇宙和平的故事。
  • 灿灿一笑顾我心
    灿灿一笑顾我心
    全世界都知道,顾行舟与温灿灿势同水火,就像冰山与火山永不相融;但如果人生不曾遇见温灿灿,他永远不会喜欢上今天的自己。当冰山大神遇见史上最迟钝......
  • 冷无心
    洛思凡韩鑫《冷无心》
    他,本为凡人。却卷入一场非他能左右的战争,她,天左盟圣女,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甘为他放弃一切。终了,她躺在他的怀中痴痴的望着他“你终于,肯看我一眼了。”他望着怀中痴痴呓语的人儿终究未在说些什么。十年前自己未救回自己所爱,或许这就是命运,,自己终究保护不了自己珍视的一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冷无…
  • 灿灿知我心
    灿灿知我心
    〈Sart〉像星空一样绚烂,像土拨鼠一样简单全世界都知道,温灿灿和蔡徐坤势同水火,就像冰山与火山永不相容;全世界不知道,如果人生不管遇见温灿......
  • 那年爱情花开
    小说《那年爱情花开》TXT百度云
    从小锦衣玉食的洛云舒,突然遭遇父亲破产的飞来噩运。从高高的云端跌入尘埃中,洛云舒身不由己。为救父亲于水火之中,洛云舒违心地嫁给了性格乖戾的阴沐阳。聪明,漂亮,温婉的洛云舒,面对没有丝毫感情的丈夫,争取读书,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智斗小三。在这段没有婚礼与爱情的婚姻里,她自食其力,踌躇前行。阴…
  • 大宋饶命
    周玉刘芳《大宋饶命》
    周玉在参观博物馆时摸了一块玉佩,意外穿越到宋仁宗天圣十年,成为一名寒门子弟,却偏偏是未来的慈圣光献曹皇后指腹为婚的对象。未婚妻冷若冰霜,不问儿女情长,一心习武只为守护曹家将门荣耀;小舅子曹艺没有未来八仙曹国舅的风采,偏喜欢跟着这个杂牌姐夫不务正业;瓜娃子弟弟周敦颐还在衡州凤凰山下的庭院里,…
  •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
  • 第一赘婿混异界
    异界第一混子txt全集下载
    天苍苍野茫茫,纯美校花爱农民!大学四年,校花多次设计表白都未遂,毕业在即,小刚就要回乡种地了,今晚,是她最后的机会!
  • 宠爱娇妻指南
    伍洋林慕洋《宠爱娇妻指南》
    [都市校园]《宠爱娇妻指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朱古力酱 一句话简介:爱你不是说说而已 立意:美好的爱情 生产的过程很顺利,毕竟林潇潇年轻,又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生这两孩子并不算困难。 伍洋坐在长廊椅子上,等着林潇潇分娩,额头的汗水已经不知道擦了第几遍,终于看着医生笑着出来…
  • 全职老爹
    hello老爹老爹老爹老爹老爹
    偶然一天,叶宇遇到了一位自称是来自未来的女儿。在未来女儿央求下,叶宇不得不展开追求其老妈行动中。可后面叶宇发现,自己女儿有三位且还是与三位不同女人生下的。顿时,叶宇凌乱了。面对女儿们的催促,女儿们老妈的看戏,叶宇头都大了。这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这三位女儿都想做大姐,为此展开了一些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