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逸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异界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渡劫失败又怎样?老子要逆天改命!俯瞰仙界五百年之久的天神大帝——秦铮。啸傲回归都市,悠然吊打四方,强势崛起,各界měinǚ蜂拥而至,醉卧香房!是男人,就要傲睨天下,站在这宇宙之巅!仙路、天路、黄泉路、路路畅通,我秦铮要走的路,五百年来没有人能拦得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还不…
  •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秦铮林逸翰《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重生之都市最强仙尊》 作者:八度星辉 渡劫失败又怎样?老子逆天改命! 俯瞰仙界五百年之久的天神大帝——秦铮。啸傲回归都市,悠然吊打四方,强势崛起,各界美女蜂拥而至,醉卧香房! 是男人,就要傲睨天下,站在这宇宙之巅! 仙路、天路、万道之路,我秦铮要走的路,五百年来没有人能拦得住 第1章天…
  • 亲亲秘书太冷萌
    亲亲秘书太冷萌
    白冰茉在云泽这里有两个身份,一个秘书,一个老婆。但是两个身份却在云泽眼里有着不同的对待区别,秘书用来宠,老婆用来冷。某次云泽笑着问白冰茉“你以前在哪里上班?”“唔,以前没上过班。”一边说一边吃。“恩?那你之前都在那里?”“跟师父在山上住。”他问她便答。“那你师父呢?”“不知道。”“你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