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长风】的小说是什么?
  • 邪天龙帝
    林长风林青岚《邪天龙帝》
    太古最强龙帝,真龙之子!破身化神之时!被最爱之人偷袭,身死九幽!整个龙族遭受,灭顶之灾!昔日龙族,从此被视为邪魔!一万年之后,曾经的负心人已经成为统御九州大陆的九天凤帝!凤族也成为绝对神族!他从无边黑暗愤怒崛起,势要将当年负心贱人,打下十八层地狱,永世不得超生!万年沧桑,他将再聚真龙九宝!…
  • 通灵杂货铺
    小说《通灵杂货铺》TXT下载
    小时候大雄的身边有叮当猫,然而大雄却一事无成...如今,在这通灵杂货铺里,林长风身边跟着一只白狐猫,从此山花烂漫时,他在丛中笑.....新书《我的超人气女友》已经签约发布,感谢支持!
  • 重生学神进阶记
    林长风霍元森《重生学神进阶记》
    穿越重生《重生学神进阶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回南(晋江VIP20200115完结) 她在生物学上所做出的贡献,已经让全世界都不得不为她注目。 更何况,她不仅有如此惊才绝艳的科学天赋,更加有令人惊心动魄的绝世美貌,怎么能不让世界对她折腰倾服? 所有人都为在本世纪的绝对传奇人物而…
  • 重生学神进阶记
    林长风霍元森《重生学神进阶记》
    晋江VIP202001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999 林长风是一篇古早无脑玛丽苏小白文的女主。在书中,所有的男性生物一看到她,就情不自禁地迷恋爱慕她。所有的女性生物一看到她,就难以抑制地厌恶嫉妒想弄死她。 至于她命定的三位男主角,更是第一眼便想得到她囚禁她将她绑在身边一生一世。 但是,林…
  • 纵横在仙剑三
    纵横在仙剑三txt
    主角在地摊上买了一柄装饰小剑和几块玻璃碎片,却没想到因此他穿越到了仙剑三数百年前,清微道长,竟然成了他的师弟.........
  •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儿
    小说《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儿》TXT百度云
    林轩意外穿越到未来。当从抱到的大腿那里得知未来人类的基因非常优秀时,林轩的心思活跃起来,第一反应就是去基因库弄一个具有吃货属性,高智商但平时却容易范迷糊的萌萌哒女儿。兴奋不已的林轩并没注意到,女儿母亲资料的吃货属性后面有一项备注:(这是一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女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雾云山里[种田文]
    林长风田田《雾云山里[种田文]》
    晋江20230524完结 总书评数:87当前被收藏数:221营养液数:167文章积分:7,678,215 一个穿越后带对象进山挖野菜的故事: 林长风意外穿越后被村民们误认为山匪。为了不被抓去见官,他进入深山安家。 山里没有粮油米面,林长风偷摸寻下山打探,遇见了在山上耙松毛的李豆子。 …
  • 震惊!我的女儿是女帝
    震惊我的女儿是女帝txt全文下载
    关于震惊!我的女儿是女帝:穿越异界大陆,林长风有个亲生女儿。就在十岁这天,林月曦突然觉醒了前世记忆。她竟是忘情女帝转世,一生只修太上忘情之道,讲究斩断因果,心无牵挂。“区区一个凡人怎配为我忘情女帝的父亲!”“阻我道者,杀!不过渐渐地林月曦却发现自己的父亲竟没有那么简单
  • 我有一柄斩仙飞刀
    12柄斩仙飞刀
    林长风表示自己很慌,重生到一个凶险万分的世界,这里妖魔并存、鬼怪纵横。上有妖魅入后宫祸乱朝政,下有那愚民刨心挖肺祭淫祀。这里危机四伏,稍有不慎便会死无葬身之地。得到陆压传承的苏斩,看着自己眼前的白衣女鬼,想到收留自己的...
  • 全球第一武神
    全球第一武神
    武者为尊,残暴生灵,狼心狗行之辈汹汹当朝,苍生饱受涂炭之苦。林长风怒道:世不平,我必易之!此愿不成,风,安能以血祭天哉!常言顺天者昌,逆天者亡,独我长风逆鳞,虽若萤草之于皓月,但存灵志,立此血誓:天地不仁,纵九死成神,片息不死,我定逆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