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青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光影帝国
    重生之光之国
    徐林带着一份重生的回忆,来到了一个刚刚经历战乱的新世界,在这里,文娱和影视行业正在经历高速发展的萌芽期,他的愿望是趁着这个机会,乘风破浪,建立一个他心目中的光影帝国。他能否成功?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特种兵之神级提取系统
    特种兵之神提取系统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身处“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之中,并且拥有神级提取系统。宿主,请提取【猛虎】血液,获得千斤咬合力和丛林威压能力。宿主,请提取【钻石】能量,获得金刚不坏之躯。宿主,请提取【牵牛花】种子,获得极限攀爬能力。宿主,请提取【嫦娥仙子的贴身衣物】,获得咳咳
  • 夫郎太娇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黎昭岚,炎澜,黎媛的小说是什么
    她说:“我一辈子就娶你一个。”他眨巴眨巴圆圆的杏眼:“你别骗我啊。”她严肃地回答:“我不敢。”他笑眯眯地点头,对她的回答表示非常满意。谁知她又补上一句:“我已屈服在你纤长有力的手指之下。”“嘶——快放开!”她捂着胳膊,倒吸一口冷气。他收回拧她胳膊的手指,艳若桃花的面容此刻充满了威胁之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