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飞雨】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极品仙途
    都市之极品仙途
    《都市之极品仙途》我本平庸,奈何苍天眷顾赐我神技,一路逆袭,专治各种不服,富二代在我这啥都不是,你这病想治?先拿一个亿犒劳我...
  • 都市之逍遥医圣
    都市之逍遥医圣全部章节
    陈飞拥有起死回生的医术,能够解决世界上现代医术不能解决的病症,在这个灵气极为匮乏的世界。在被自己的爷爷坑下山时,作为只有练气二层小渣渣,陈飞不断成长,在都市中翻云覆雨,最终成长为一代医圣
  • 虫族之极致宠爱
    虫族之极致宠爱全文免费阅读
    刚刚从前线回来的帝国上将祁连城,从飞船里迈步走下来。脚步甫一沾地,“吧唧”一声,一只小雄虫从天而降,摔在了他面前。“这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吗?”祁连城上将还没有从这样离奇的念头里回过神来,就看到小雄虫嘴角流淌而下的鲜血,空洞的眼睛,微微的痛苦的呼救声这样的场景,让见多了血雨纷飞的上将,感到一…
  • 穿越之万能王妃
    林飞雨林建文《穿越之万能王妃》
    再一次救灾任务中,救援特工林飞雨离奇穿越,来到古代没关系,从头来,照样治病救人,混的风生水起,穷苦不怕,人定胜天,遭人算计不怕,斗智斗勇,路遇天灾人祸不怕,救援特工出马一个顶仨。赢得王公贵族追逐,更陷贵女们陷害嫉妒,终得一人心,获得最真挚的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禁忌术之借命
    小说《禁忌术之借命》TXT百度云
    师傅有一门很逆天的术法,可以把死人从阎王爷手里夺回来,但是需要借用另外一个人的命,俗称借命术!因为借命术的强大,被歹人所贪,师傅命丧黄泉,连尸都没有留下来。原本以为躲到乡下就平安无事,却连累唯一的亲人半死不活,为了救回奶奶,我踏上了那个另外我永远都恐惧忌恨的地方,却无意中得知了师傅惨死的真…
  •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完结+番外
    苏荣徐子涵《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完结+番外》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作者:叶忆落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的内容简介 “你说那个三皇子要娶人家。” “是的,少爷,那个三皇子要娶你。” “你说,那个三皇子是不是脑子有病啊!就算女人很少,但是他贵为皇子,应该不至于娶不到吧!难道他混的特别差,或者他不举,所以只能娶男人。” “三皇子英俊潇洒,器…
  •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透剧
    连城VIP四星2015.09.02完结总推荐:128673内容简介:“你说那个三皇子要娶人家。”“是的,少爷,那个三皇子要娶你。”“你说,那个三皇子是不是脑子有病啊!就算女人很少,但是他贵为皇子,应该不至于娶不到吧!难道他混的特别差,或者他不举,所以只能娶男人。”“三皇子英俊潇洒,器宇轩昂…
  • 极品上门神婿
    男主女主是叶成,欧阳,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命薄如纸应有不屈之心。身患绝症的废物上门女婿叶成,无意中得到神农大典,神龙真经的传承,绝症瞬间消失,并且获得神龙真元的筑基,从此开始了不一样屌炸天的人生。他医武双绝,荡平敌人,救病人,横扫一切针对他的轻视和嘲讽。赢得美人的芳心,站在了世界的巅峰,傲视九天。
  • 参谋长日记系列(全)
    参谋长日记系列小说
    参谋长日记系列(全)作者:龙明杨龙明杨参谋长日记上篇这几天的飞行已经渐渐让人显露出疲倦来,长期的飞行是很累人的,虽然可以在冬眠箱里休息,但是要有人醒着值班,从六天以前开始轮到我了,所以,我这六天只有象平常那样休息,在工作的时间工作了,无聊的飞行真的是让人很疲倦。这次做为木卫一号的太空护卫队…
  • 神狐传说之二世再生
    小说《神狐传说之二世再生》TXT百度云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等了多年故人的老城门,茕茕孑立两世情缘,为什么,还是不在一起??我爱你,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在一起“我等了你七百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