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鸿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之神医娇妻/重生之神医军嫂
    林鸿锐阮秋月《重生七零之神医娇妻/重生之神医军嫂》
    云起VIP20200103完结 现代女医生阮清月,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四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还成了一个又丑又胖,已经嫁人的肥妻! 不光如此,她还要面对一家子的婆家极品。 阮清月虐渣虐的心累,特想走人,奈何高冷闷骚的丈夫体贴又暖心,勾的她完全迈不开腿 “媳妇儿,回家睡觉了。” …
  • 重生之神医军嫂
    重生神算军嫂免费阅读
    现代女医生阮清月,悲催的发现自己不仅穿回到了四十年前,要吃没吃,要穿没穿,还成了一个又丑又胖,已经嫁人的肥妻!不光如此,她还要面对一家子的婆家极品。阮清月虐渣虐的心累,特想走人,奈何高冷闷骚的军人丈夫体贴又暖心,勾的她完全迈不开腿“媳妇儿,回家睡觉了。”“来啦来啦。”PS:(本文1v1,甜…
  • 啸剑天河
    小说《啸剑天河》TXT下载
    一名上界的神,守护九州的神,被三圣和天照神陷害,几乎灭杀于斩神台,最终只得利用神器转世。然而,残酷的命运让他在人间再次修真,并在帮助恩师渡天劫时恢复了前世记忆,却被劫雷打地进入天人五衰期,即将化灰归去。临去前,他向一名乞丐透露了他被斩杀于斩神台上的四名徒弟的四把神器。四把神器随着他一起转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