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林鹏轩】的小说是什么?
  • 金屋藏娇:妃常冷淡
    慕容君玄烨《金屋藏娇:妃常冷淡》
    是孽缘还是姻缘?幼时初见,他在往后的年岁里将幼时的话语容颜深刻于心,而她却早已忘记!兜兜转,一枚青玄令,使得家族惨遭灭门,随之而来的各种阴谋,使她的心只剩下复仇,冰冷毫无温度。而他,却不离不弃,一次次帮助她化险为夷。是谁的心遗失在那深宫计谋角逐之中?江湖中,幽鸣涧的美好,能否成为一个圆满的…
  • 逆天杀神
    逆天杀神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我的归来,就是为了轰杀一切!唐玉强势重生,掌握上古圣典,踩天才,斩强敌,灭宗门,泡美女,报前世血仇,揽天下奇珍。要逆天,自当心之无畏,诛杀万魔,击节高歌,踏血而行!(七年数千万字无太监记录人品保证)
  •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
    鬼帝狂后废材妃废材庶小姐
    #160;#160;#160;#160;她是特工第一人,却穿越成废材小姐,成为人人耻笑的废物。笑话,敢笑她是废材,她有万兽磅身,全系实力,艳压全场。当杠上腹黑鬼帝,她醉了!这家伙为何一天到晚跟着她,某天她不耐烦的吼:“离我远点。”自那之后,她每次转角都能碰见他,他无辜致极的说:“是你靠近我…
  • 鬼帝狂后之废柴庶小姐
    废柴九小姐之邪帝狂后txt
    鬼帝狂后之废柴庶小姐(醉琉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