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柏虎】的小说是什么?
  • 圣瞳猎妖师
    小说《圣瞳猎妖师》TXT下载
    秦应意外得到琉璃珀,温养出天脉灵根,得到了猎妖师时代一位大能的传承,从而走上了一条充满着奇幻与凶险并行的修行路。奇谲的阴山之麓,诡异的空盟草原,凶险的兽王森林会尽各种尸煞邪灵。在这条充满着奇幻与凶险的修行路上,他禀持内心的是非善恶标尺,饥餐邪魅肉,渴饮妖魔血,猎尽天下妖邪,横扫一切鬼魅,谱…
  • 我在童话世界做大王
    男主女主是星玲,秦傲阳,沅星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一个表演系第一名的准大一女学生,竟然穿越到了童话世界里,化身为一个美人鱼!那个小精灵告诉我,让我改写童话,我该怎么办?
  • 换心追踪
    小说《huàn心追踪》TXT下载
    《换心追踪》是一部现代言情小说。亲情、爱情、友情、仇杀交织在一起。柏玲,送号白牡丹。童年屡遭生母打骂。十岁丧父,生母出走。她带着弟弟艰难度日。经奋斗,弟弟成家,她也找到幸福。这时,母亲找上门来认亲。她还是接受这个事实。和老公分居,把老公赶出去打工。老公患病而死......,在思夫的悲哀中。…
  • 修真界商人
    修真界商人
    能够自由进出修真界才发现地球一直是修真界梦寐以求的资源星球,利用修真界的知识进行发展,主角最终要走向问天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