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云琪】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超级帝国
    星际之超级帝国txt网盘
    世纪地球的一名大学生,被一艘外星飞船吸走了灵魂,再次醒来时,已经成为数十亿光年外的某个中级文明星球的十七岁少年。神秘的智脑“”,绚目璀璨的迦蓝星文明,将会把这位来自地球的少年带向何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超级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之超级帝国》作者:…
  • 穿越之蔓步惊心
    顾蔓上官《穿越之蔓步惊心》
    穿越之蔓步惊心 作者:北风其凉 反正顾蔓是不怕的。 开场还有活春宫看,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哦呵呵 只是,前世女配作恶太多,现世报应来了,人人都想要她的命,她该如何避祸? 可谁知,步步为营不是错,别人欺你太懦弱! 当容貌被毁,亲娘被杖毙,她怒: 贴身丫鬟反叛,与人串通谋她性命?好,成全…
  • 天神培训班
    天门小说培训
    《天神培训班》故事提要——21世纪少年因为重重巧合魂游天外,来到遥远的未来,在种种机遇下他获得了不凡的实力,然而在这个过程中却被星际联邦通缉,成为宇宙第一通缉犯,在一个超级强者的追击中,陷入了千年的沉睡,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来到未来的地球,记忆也只有穿越前的内容,经历这一切的少年,在宇宙中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