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云青】的小说是什么?
  • 李二卤菜店
    二卤菜店 茶杯
    李二卤菜店(破茶杯)
  • 少主的刁蛮小娇妻
    舒颜柳云青《少主的刁蛮小娇妻》
    飙车一时爽,命入火葬场。一朝穿越,来到古代,可是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她穿越就是家徒四壁,粗布麻衣,还要被迫替姐姐出嫁。好吧,既然命亦如此,她......
  • 龙血武魂
    天龙武魂小说
    龙血武魂忧伤剑灵
  • 重生蜜宠:小甜妻,乖一点
    小说《重生蜜宠:小甜妻,乖一点》TXT下载
    “苏小姐确定要和我退婚,嫁给薄祁砚?”薄祁深将女人抵在墙角,沙哑地问。重生后的苏星棠点点头,并且用行动表示她不会后悔。于是她——面对前未婚夫薄祁深:呵呵,再见,滚犊子。面对现任老公薄祁砚:老公,爱你,么么哒。然后过了好几个月,她发现这俩是同一个人。苏星棠: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世人皆知…
  • 武魂争锋
    小说《武魂争锋》TXT下载
    神风大陆分九州,而秦寒云出出生在出云州天启帝国,由于修炼天赋出众被天启皇室寄予厚望,正因如此秦寒云也受到了大陆顶尖势力的关注,从而陷入众人的布局之中。在一切的算计阴谋之中秦寒云想要做的不过是护一人平安而已,既然这天下兵戈不止,那就顺手平了天下。
  • 最后一名修士
    小说《最后一名修士》TXT百度云
    一门之隔,两个天地。世界崩塌,神魔降临;穷途末路,血泪交融;法则千变万化,源力层出不穷;是痛苦挣扎,还是艰难求生?所谓善者不来,来着不善,当所有仙人的执念背负在一个人的身上之时,才是那个人破茧重生的时刻,枷锁,就此打开。这是一个凡人少年一步步走上成仙之路的故事,一个恢弘壮阔的仙侠世界就此展…
  • 晴动天下:王妃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柳延风,柳初晴,云梦泽的小说是什么
    【女强,男更强】她本是21世纪的商业传奇,令人闻风丧胆的商场女王,手段狠辣、身价百亿,却不想死在了自己人的手里。阴差阳错之下,她来到了天尧大陆风国的恒月郡主的身上。浴火重生,她步步为营。他是月国的尊贵王爷,实力雄厚,天下忌惮,本该一世无牵无挂,却无奈遇到了她。他惊鸿一瞥,她无意回眸,四目相…
  • 夜缠妖心
    小说《夜缠妖心》TXT百度云
    十年前,她是他的掌上珠,捧在手心里小心翼翼的呵护着。为了救中了剧毒的她,他背着她闯入黑血崖摘得血兰救他,却让自己陷入气息奄奄的险境,可她却在此时离他而去。十年后,她出现在他面前,而他却不愿承认自己就是昔日的‘他’,他躲她,赶她,再三强调自己不是她要找的人,可她却坚持他就是‘他’,他躲她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