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柳天华】的小说是什么?
  • 地主田妻:暖夫喜当爹
    柳喜儿何氏《地主田妻:暖夫喜当爹》
    [穿越重生]《地主田妻:暖夫喜当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毒菇猫 谁曾想,装是真的会被雷劈? 柳晓溪正是因为装逼太过,导致被雷劈死了! 醒来后柳晓溪竟变成了柳喜儿,日子过得贫苦不说,家有包子父母,更有极品亲戚踩到胸口前来。 叔叔能忍婶婶不能忍! 且看柳喜儿怎么凭着自己的智慧和金手…
  • 地主田妻:暖夫喜当爹
    地主田妻暖夫
    谁曾想,装逼是真的会被雷劈?柳晓溪正是因为装逼太过,导致被雷劈死了!醒来后柳晓溪竟变成了柳喜儿,日子过得贫苦不说,家有包子父母,更有极品亲戚踩到胸口前来。叔叔能忍婶婶不能忍!且看柳喜儿怎么凭着自己的智慧和金手指发家致富,虐渣男斗极品。“夫君有三好,温柔可爱易推倒”“娘子请自重,为夫并不是随…
  • 一符证道
    一符证道9
    每人不同的一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唯一相同的地方是不断的在证明自己来这世间一遭究竟为了什么为了证明自己来过还是为了证明自己没离开过有人用一生享受有人用一生证道我们该如何走过自己的一生这是个永远的谜题
  • 十三封遗书,真相曝光后女友泪崩
    十三封遗书女友看完泪崩
    江叶穿越平行世界,凭借系统,他积攒了空前财富!这一世他本以为会流连花丛,一生不娶。可直到遇到了柳子鸢,遇到这个笑容干净的和花一样的女孩。江叶隐瞒身份,娶了柳子鸢过起了平凡的日子。可是天意弄人,一年后,江叶诊断出癌症,命不久矣。因为各种原因,江叶不辞而别,但是仍然在暗中帮助柳子鸢,使其成为身…
  • 妙手美人医
    美妙人妻 医师
    妙手美人医(天朝唐刀)
随机推荐